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泰和之春样板房十一盛大开放

2017-10-01 15:19: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样板间不同于一个花瓶,不只是作为简单的展示,而是楼盘风格与文化的一种再现,透过样板间,能让购房者感受到一种良好的居家氛围和一种使人倍感舒适的生活方式。

格调的生活伴随着居住品质的提高而优雅展现,新城泰和之春的样板间正是本着人性化的设计理念,为客户提供一种家的感觉和一种时尚舒适的生活情调,简约而不简单。

十月一日下午,新城泰和之春精装样板房盛装揭幕,项目以其对品质的优质追求和智慧科技住宅的打造,为市场和业主交出优质答卷。今天是样板房开放排名前列天,售楼处内外摩肩接踵,挤满了慕名前来的参观者。

美轮美奂的营销中心、夺人眼球的主题活动、细致入微的主题样板间无一不是这场盛事如此成功的催化剂。这一次,一直寻觅灵魂居所的置业者们终于找到理想中的家,新城泰和之春也再一次优质地演绎了一首理想进行曲。

今日营销中心的开放,毫无疑问的成为当天天宁较大的盛事,也再一次展现出了项目的超高人气。新城泰和之春向全市人民展示出了诚意,凭借一己之力,用匠心雕琢,用信念打造,让全常州的市民朋友们都能看到,天宁新城的变化。

以新城焕新龙城、以匠心焕新时代、以轻奢焕新人居,让改变,一触即发。

项目地址:天宁区中吴大道960号(凤凰新城实验小学局小分校旁)

项目热线:400-032-4608 转 25935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