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喜迎十九大·大型全媒体行动

2017-09-01 10:06: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邀请7800万江苏人隔空同书同晒“爱我大江苏 ‘星’愿千千万”暨最美家乡定妆照

8月31日,现代快报喜迎十九大·大型全媒体行动在全省13市线上线下同步启动。线上,你可以通过现代快报·ZAKER南京客户端、现代快报官方微博、微信等平台参与进来,上传一张家乡最靓的照片,书写对未来5年心愿和祝福,自动生成一张明信片,放进漂流瓶。在朋友圈转发,有机会赢取iPhone 8哦。

线下,我们在全省13市的地标场所,将设置13个巨型“星”愿箱。市民可以写下自己的心愿和祝福,投进造型为本市版图轮廓的“星”愿箱。待全部征集活动结束后,全省13市的13个“星”愿箱全部归集到南京,拼装成巨型江苏版图。届时,这一版图,将在南京闹市区展出。

【参与方式】 

祝福赢好礼(8月31日-9月30日):

1、请填写姓名(或昵称)和有效联系方式;

2、每天公布5位参与者,各赠送价值200元的礼品;

3、每周公布5位参与者,各赠送价值500元的礼品;

4、活动结束时抽取2位参与者,各赠送iphone8一部。

5、抽奖结果请关注现代快报官方微信(点击“有福利”)、ZAKER南京专题。(活动解释权归现代快报所有)

活动链接http://xd.xdkb.net/mingxinpian/index.php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