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匠心"这门套路 到底有多深!

2017-09-01 09:52: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两年,“匠心”二字如雨后春笋般随处生根,当匠心沦落为各行各业的标配说辞,你是否也曾为平庸而泛滥的“匠心”买单,你是否也曾想过,何处才是匠心的名至实归处。

没有跨越时间的钻研,不言匠心

24年专注于常州人居的提升,新城用时间为匠心给出了更好的诠释。秉承“让幸福变得简单”的宗旨和使命,24年间以常州为基点,深入全国60余个城市,累计开发百余个影响力项目,实现了一个本土房企到中国房企20强的锐变。以不断进取的开拓精神,回馈千万家庭的一致赞许,让冰冷的建筑空间,诚服于生活的温度,匠心,始于此,不止于此。

有跨越国界的视野,不言匠心

当“产品”进入审美主义时代,视觉层面的苛求早已超越了千篇一律的“美学”维度,创造与时代审美相匹配的美学新观,是匠心的价值体现,正如新城对常州建筑美学的焕新与颠覆。以全新视野,引入纯正的美式大都会建筑风格,融合新城元素符号,兼容并蓄的美学新观,透过对称式礼序布局,简洁、利落的线条切割,强烈的色彩碰撞,打破现代主义思潮之上的视觉张力,为建筑焕新精致质感和魅力,方寸之间,匠心卓见。

没有跨越人居的洞察,不言匠心

更懂生活的空间,离不开数十年如一日,对高端人居需求和未来人居导向的深刻洞察。以科技重塑生活标准,全屋引入新风、地源热泵等系统,整合中央地暖、中央空调、中央热水等配置,结合5大收纳系统、6大人性化系统、8大安防系统等,由内而外的生活空间体系打造,这一切无不是对智慧、对匠心的拷问。

2017,匠心至上,新城携“泰和之春”再筑天宁,以匠心焕新天宁,让别处标榜的生活理想,在此望尘莫及,让“匠心”不再是人云亦云的套路,而是名至实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