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天安数码城德国风情啤酒节盛大落幕

2017-08-27 22:25: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7日晚六点,常州天安数码城德国风情啤酒节暨常州天安数码城园区企业家答谢晚宴于武进假日酒店盛大举行。

正宗的德国美食和无限畅饮的鲜酿扎啤,让来宾在领略纯正德国风情文化的同时,更享受一场舌尖上的德国之旅。

无限畅饮扎啤+地道德国美食

现打扎啤无限畅饮、德国碱水面包、德国酸菜、德式烤香肠、烤猪肘、烤乳猪等经典德式美食令人垂怜,另外还有品种丰富的沙拉台、各种时令水果及美味甜点。

活动伊始,常州天安数码城总经理张建清致欢迎词,张总表示,常州天安数码城不仅为创新型企业提供研发和办公的科技产业大厦,同时也为科技、管理人才提供工作、休闲、购物、宜居等配套设施。园区提出了“园你梦想、伴你成长”的全新服务理念。深度挖掘企业转型升级所需,帮助入园企业顺利成长,为高成长型企业客户提供高价值的转型参考方案和升级服务。

传统慕尼黑啤酒节源于1810年,为庆贺巴伐利亚储君卢德亲王与萨克森·希尔登豪森的黛丽丝公主共结百年之好而举行的一系列庆祝活动。人们在辛勤劳动之余,也乐得欢聚在一起,饮酒、唱歌、跳舞、以表达内心的喜悦之情。

啤酒、美食、乐队表演及互动游戏贯穿整场活动。他们的表演,更多的是与每一位来宾互动。热情奔放的德国传统舞蹈搭配啤酒饮料及各种经典的德国香肠、美味沙拉、传统烧烤等精美食物,盛况空前。

在场来宾随心邀请邻座一同畅饮狂欢,感受慕尼黑啤酒文化,品尝纯正的德式美味,助兴比赛和诱人的幸运抽奖也将活动推向高潮。

【项目动态】天安数码城位于大学城板块,紧邻武进汽车客运站和红星美凯龙,200-680平现房办公楼在售,均价在5800-6300元/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