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谁是更懂你的"他"?慧科技:在这里它将最懂你!

2017-08-21 16:51: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过去的岁月里

比你更了解你的也许是父母朋友

他们了解你的每一个细节和习惯

而在互联网的时代里

你都不知道大数据掌握了多少你的秘密

最了解自己的人似乎永远都不是你

现在可能连最了解你家的都不是你

家,是一个想起来都会觉得温暖的地方,每一方天地随着你一起醒来,一起入睡,伴你度过一年四季365天。或许这个你最熟悉的地方,同时也是最陌生的地方。

懂你的每个需求

人一天80%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陪伴你的除了桌椅家具这些显性环境,更多时候那些隐性的“X”因素对你的影响可能更大。潜伏在空气中的PM2.5、让你吹得舒舒服服的空调,却也会引起空调病,高浓度的CO₂让你头昏无神,可恶的噪音搅扰着你的好梦……

室内环境的污染是室外的2~3倍。这些被忽视的环境因素,却往往成为看不见的危机。人体的娇贵程度超过你的想象,对于温度、湿度、空气质量、噪音等都有着自己的适应标准,而这个标准,国家也有相关“指示”。

《室内空气质量标准》(GB/T 18883—2002)指出,夏季22℃~28℃、40%~80%,冬季16℃~24℃、30~60%才是最舒适的范围,而PM2.5在低于35μg/m³时,才能达到优的等级,这些你都知道吗?不管面对怎样的室内环境,你的需求我都懂。

懂你的每个当下

“人是不能两次踏进同一条河流的。”这句赫拉克利特的名言,描述的是这个瞬息万变的世界。不管是外界还是室内的环境,同样也在不断的变化中。

当影响室内环境的因素发生改变时,有时只是微小的差异,你丝毫察觉不到,但或许都会产生蝴蝶效应般的影响。这时就是慧科技自控系统大展身手的时候了。

不论是温度、湿度还是PM2.5和CO₂的浓度,当出现异变时传感器将信息传递给中央控制模块——这个系统的“较高指挥官”就会当机立断,给其他模块下达指令,让系统随你而动。

三恒系统房间内抽烟后PM2.5的短时间变化

比如当有人在室内吸烟,自动加大风量的新风系统让你免除二手烟的烦恼;稳定的温度、湿度控制,炎热的夏季不会贪凉,寒冷的隆冬不会燥热,四季温润舒爽;就算是遇上极端天气,系统自动保护机制也是最坚实的屏障,规避突发状况带来的风险。

懂你的每个明天

在慧科技的研发中心,有着一个神奇的大屏幕,这都是关于你家你不知道的“秘密”,不论是温度、湿度、空气质量,这些数据来自于实时准确的传感器检测,经过网络最后反馈在工程师面前。

想象一下,早晨一打开门,一台无人飞机已经降落在门口,这是购物网站寄来的包裹,里头是你正想下单的产;你在离家千里的地方出差,家中的每一个动向却能在慧科技定制APP上清晰显示,还会温馨地提示你需要做如何的调整,一键启停,切换季节……这一切都是大数据时代下的日常。

每一个实时参数通过监测系统从用户家中传输到云服务中心,经过分析排除你自己难以发现的隐患,比如当系统风压过高时,往往是滤网已经达到了饱和,系统就会及时发送更换提示。主动式的提醒和服务,解决你的后顾之忧。

家中时刻守护的主控屏,随身携带的定制APP,24小时全天候后台监测三位一体,便捷可靠,轻轻松松Hold住所有状况。如此“懂你”的智慧系统,源自于慧科技团队的自主研发的核心技术,才能真正打通设备、技术间的壁垒,成为室内环境改善领域少有真正实现云后台服务的企业。

恒温恒湿恒氧——“一人分饰三角”不是凭空而来的莽夫之勇,而是研发端强大的实力和坚定的决心使然,想你所想,才有了全面可靠的安心呵护。

不论是高端的科技

还是主动式的服务

都源于慧科技的专业品质和态度

比你更了解你的家

是对绿色人居不变的执着追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