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大道中梁、登峰金坛

2017-07-16 21:08: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常州媒体团中梁品牌体验之旅

2016年销售额 337 亿元, 2017 年仅上半年销售金额达355 亿元,超过16 年总业绩,中梁地产为何能在激烈竞争中创造销售神话?为了揭开谜底,让常州人民对中梁品牌实力和品质魅力有全新认知,中梁地产开启了 “大道中梁,登峰金坛----媒体品牌体验之旅”。

7月15日——16日,中梁地产邀请金坛山水网、搜狐焦点、常州电视台、现代快报等16家主流媒体以及2家意见领袖代表同行,零距离体验了一次中梁匠造的奇迹,折服于中梁对品质优质追求的同时,也对其“中国地产40强,全国品质地产专家”的品牌形象有了深刻的认知。

24年专注品质宅邸筑造,传世之作臻美呈现

中梁地产,中国地产40强,专注品质地产24年。深耕长三角,面向华东,辐射全国,开发的精品项目达160多个,年开发面积达1800多万方,运筹全国版图,先后赢得了十万多户家庭、三十多万个业主的共同信赖。

坚信高品质是企业生存之本、可持续性发展的重要基石,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的同时,始终坚持以产品力打造品牌力,从品质入手让产品说话,中梁的每一代产品问世,都可谓是一个融汇建筑艺术之美,生活之美的精品。对于产品力,中梁地产集团董事长杨剑有这样的解读, “房地产企业,要客户导向,最最务实的就是打造产品,关心产品品质。”

领略两大品质作品、见证品位的典范

此次常州媒体团的中梁品质之旅,先后参观了苏州中梁·独墅御湖、诸暨中梁壹号院两个项目。精品精装、奢华会所、智能配套设施、高级建筑石材、品质物业服务等,把品质呈现融入产品的每个细节。以它们为典型,媒体代表们领略到中梁灵敏的洞察力以及战略高度,见证了中梁地产通过洞悉市场需求和区域文化,对产品力策略精准定位的实力,打造城市精品的决心,不断精研产品力,推动产品创新和跨越的执着精神。

7月15日媒体代表团首站行至苏州中梁·独墅御湖,作为中梁推出的“院落风”著品,以“家庭成长”为概念,打造N+拓展空间,可根据实际需求改变房屋功能,满足三代同堂所需,真正实现一步到位的终极置业梦想,在苏州可谓是首创。中梁·独墅御湖坐拥45km澄湖岸线胜景,堪称苏州最后的资源型低密奢宅。置身于此,纵情领略自然风光魅力,在人与自然的和谐中享受最惬意的时光。

第二站参观了诸暨中梁壹号院。它以洋房平墅、奢景叠墅、城市院墅三大全墅级豪宅,独领诸暨豪宅新高度。除了高品质区域配套、高级建筑选材、臻美园林景观、舒适的户型空间等,中梁注重产品精神内核的理念也在此项目中优质展现,在每个环节倾注人文情怀,如3层墅居空间满足会客、居住、休闲需求,一楼入户花园、豪华电梯入户,打造富丽堂皇的回家之路,让家真正具有智慧和温度。

美轮美奂的建筑艺术,无可挑剔的建筑品质,富丽堂皇的尊贵风格,舒适典雅的户型、金牌物业优质服务,建筑充满灵性之美,生活处处与洋溢着爱与关怀,如此高品位、奢华典雅的人居环境,怎能不让人心动与向往,怎能不受到高端市场的热捧,一位媒体代表心悦诚服的说。

两天的品鉴之旅不仅是一次高端巨著的体验,更是一场建筑美学的品鉴之旅。中梁地产让媒体代表深切感受到了其强劲的品牌实力,通过对中梁两个项目的品鉴,可以明显感受到中梁对打造高端产品的优质追求和执着精神。于此同时,对金坛中梁·壹号院有了更多的期待,相信中梁能够传承经典,在金坛再创传奇!

作为中梁地产首进金坛的一号作品,中梁壹号院融合中式院落的王府器局,打造威仪万千的新东方院落大宅,启幕金坛豪宅新纪元!近期中梁壹号院城市展厅即将耀世开放,敬请期待!

王府专线:0519-8218 8888

城市展厅地址:常州市金坛区南环二路吾悦广场A入口旁1200号

项目现场地址:常州市金坛区华阳南路与金桂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