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图书换绿意 爱满龙城心

2017-07-10 09:06: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图书换绿植捐赠仪式暖心开启

7月9日,持续一个月的“图书换绿植”爱心活动在弘阳广场正式落下帷幕,本次活动由常州市红十字会与春晓志愿者协会主办,弘阳·燕澜湾协办,得到社会各界的大力响应,吸引了常州众多学校及社会公益力量共同参与,最后共捐献图书2000余本,为边远山区学生送去了饱含常州善心的知识书籍。

下午1点半,阳光明媚,虽然已经入夏,但是现场没有想象中的炙热。离仪式开始还有半个小时,参与活动的各界嘉宾与观众都已经陆续到达售楼处,现场虽然人数众多,却没有喧哗的景象,都在静静地等待仪式的开始。

下午2点整,仪式正式开始,热情洋溢的主持人率先介绍了本次活动的到场嘉宾,红会会长钱斌先生,龙城春晓会长吴立华女士,兰陵街道主任吴红琴女士以及各界爱心人士纷纷起立致敬,引来现场观众的掌声阵阵。红会会长针对本次活动,排名前列个进行了活动致辞,对社会各界的善意之举表示感谢。

曾经获得横店影视城奥斯卡金奖得主、著名小主持人、演员、童星、参演过多部电视剧的郑语童小朋友带领着自己的小伙伴们,为本次活动献上女生歌舞《我相信》,甜美的嗓音和飒爽的舞姿引来阵阵掌声。

清潭中学的徐剑老师以学校师生的视角,为在场的观众阐述了图书与绿植的关系,并延展到生态与知识的相交,是人才生长的必经之路。随后朝阳二小的谢宇豪、翟子昊、黄天啸三位小朋友为现场带来了精彩的笛子三重奏表演,观众纷纷鼓掌称赞。

龙城春晓涅槃鼓队虽然有着几位队员身体不便,却依然给现场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非洲鼓表演,春晓会长吴立华女士为现场的观众介绍了几位自强不息的残疾表演者,坚强的精神获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为他们喝彩。

活动的最后,常州弘阳广场副总经理杨本敬先生为本次活动做精彩陈述,就公益与社会责任发表了感想,并对未来弘阳的公益计划进行了展望。真挚的发言,让在场嘉宾看到弘阳拳拳的公益之心,也了解到弘阳作为地产百强企业背负的强大责任感,叫好声接连不断。随后,常州红会会长上台,进行了今天的捐赠仪式。仪式上,弘阳总共向常州市红十字会捐出1500本图书。看到自己捐献的图书被珍重地交予红十字会,现场的几位小朋友都兴奋地大喊“爸爸妈妈,快看快看,我捐的书派上用场了!”

活动在合影中结束,这也意味着持续了一个月的书换绿植活动终于落下了帷幕,一个月期间,千余位爱心者为本次活动献出了自己的书籍,龙城的爱心就此与千里之外的山区联结起来,用相同的脉搏,感受知识的喜悦,而每个参与的人士,透过一株小小的绿植,也能听见自己图书被翻阅的声响。龙城大善,就此跨越了空间的束缚,温暖了两个地方的人。

弘阳·燕澜湾,作为本次活动的活动的承办方,一直都致力于促进社会公益的发展,从前阵子的绿色骑行,到现在的图书换绿植,用自己的一行一动,践行着常州良心企业的责任。作为致力于打造绿色城市梦想,助力城市发展的地产企业,弘阳也一直用产品对话社会公益,燕澜湾24项未来科技,打造全方位绿色生活方式,83万方的有氧综合体甚至有“每一步都会呼吸”的美誉。燕澜湾从最初设计开始,就主动扛起节能减排,创造城市更美蓝天的社会公益大旗,做更美城市生活的典范。

现在,随着图书换绿植公益活动的圆满落幕,弘阳·燕澜湾公益之路又将迈出新的步伐,让我们拭目以待。

销售热线:0519-85809999

销售地址:天宁区中吴大道与长江路交汇处弘阳广场接待中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