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宇千人假面招聘会】常州站圆满举办

2017-07-09 21:34: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渝跃龙门,与城共荣

2017年7月9日,由华宇集团精心筹备的“渝跃龙门,与城共荣”千人招聘会在常州隆重举行。当天招聘会现场,常州地产界英才齐聚,这是一场高端人才汇聚一堂的盛会,更是华宇于龙城常州的首次亮相!

千人慕名而来,一应遮面应聘

本次招聘会涵盖投资拓展、研发设计、成本、营销、工程、财务、物业管理、工程建司、人力行政等多个类别,全系招聘岗位近百个,充分的体现华宇深耕苏南发展常州的决心。特别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华宇集团的优质平台,吸引了近千位常州行业精英前来应聘,现场火爆异常。活动亮点不断,值得一提的是,招聘会现场,华宇从人性化角度为应聘者考虑,首先,入场为每位来场参与应聘的个人提供佩戴面具,以保护个人隐私。其次,招聘现场现供了独立的化妆间,邀请了专业化妆师为应聘者提升形象增加自信。现场 “能量加油站”冷餐与饮品的设置,更体现了主办方对应聘者的深入关怀,这也体现了华宇集团招贤纳士的诚意。而招聘会现场岗位信息的透明公布,更体现了华宇对待此次招聘会公开、公平、公正的专业态度。现场浓烈的品牌文化展示,也让应聘者近距离的感受到“渝派三甲”华宇集团的企业文化和精神理念。此次招聘会打破传统面试局限,通过面试官集体登台亮相、面试官代表演讲的生动形式,拉近了面试者与面试官的距离,充分化解了面试者心里的压力,使得面试者在面试过程中更加从容自信。

(招聘会现场图)

锋芒华宇之速,当如破竹之势

2017年6月21日,常州土拍落锤,华宇地产版图再度扩张,首次进驻历史文化名城——龙城;2017年7月9日,项目未动,人才先行,华宇集团于常州举办了大型招聘会,近千位常州地产精英赴会。从成功竞得土地到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华宇集团用时仅短短20天的时间,这不仅体现了华宇的专业化执行力,和其非同寻常的华宇速度和华宇效率,更展示了华宇集团进军常州、建设常州的决心。

(招聘会现场图)

华宇常州千人招聘会圆满举行,完成在常州市场的首次亮相,充分展现了宏伟的战略眼光和雄厚的品牌实力。作为渝派房企的代表,华宇集团成立34年,布局全国,已累计进驻11个核心城市,开发楼盘逾70余个,服务业主超45万人。首次进驻常州,华宇集团会肩负“责任筑造理想家”的崇高使命,秉承“责任华宇,幸福一生”的品牌理念,为常州每一个家庭筑造理想家、建筑幸福生活。

(招聘会现场图)

作为渝派三甲的华宇集团,坚定了开拓华东区域的发展策略,也正在用优秀的品牌实力,向常州这座城市证明着与城市共成长、共荣耀的决心。未来的华宇,我们都保持着更大的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