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自主品牌企业增加值占GDP比重位居全省排名前列

2017-06-28 10:26:42 来源: 常州日报

昨天,常州市通报了2016年度各辖市、区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 对常州市6个辖市、区政府2016年度质量工作进行实地核查并综合评分,确定溧阳、武进、新北、天宁、钟楼考核结果为“优秀”,金坛考核结果为“完成”。

2016年,我市品牌建设取得新成绩,全市自主品牌企业增加值占GDP比重达19.2%,位列全省排名前列。全市新增江苏名牌71个,新增1个高级、6个省级优质产品示范区。武进春秋淹城“全国春秋文化旅游”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通过国家验收。武进洛阳电机电器产业集群获评2016年江苏区域名牌。在政府质量奖上,我市取得新突破,江苏上上电缆集团有限公司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实现了我市国家质量奖零的突破。武进区今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得2016年度江苏省质量奖,新北区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获得2016年江苏省质量管理优秀奖。溧阳、武进、新北、天宁、钟楼共评出11个市(区)长质量奖。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