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房产两小时后被拍卖 老赖拎百万现金还钱

2017-06-26 17:08:09 来源: 北青网

房子还有两个小时就要被司法拍卖,被执行人突然拎着两个装有130万现金的大袋子出现在延庆法院,履行了偿还义务。近日,延庆法院通报了这起老赖从“隐身”变“高调”的戏剧性一幕。

据延庆法院通报,2013年,借款人王某与贷款人李某签订了借款合同,并且对这份合同进行了公证。但借款到期,王某始终不还钱。公证处就债权债务及执行数额按照借款合同约定进行了核实,联系王某后,王某同样不还钱。公证处为李某出具了执行证书,李某随后向延庆法院申请强制执行。

进入执行程序后,王某一直躲着法官。执行法官查证之后,发现王某银行账户没有财产,也没有其他车辆可供执行,于是查封了王某名下的一套商品房。

该房屋随即进入拍卖准备阶段,由于王某一直不露面,执行法官决定参照被执行人楼上、楼下邻居的房屋结构、建筑面积等基本情况进行房产评估,并发出公告,告知王某由此产生的法律后果。

到了王某房屋拍卖的日子,上午8点,王某突然携带现金出现在了执行法官的办公室。王某说,本以为法院只是吓唬他,看到法院真要执行他的房产了,这下害怕了,赶紧跑到法院还钱。

执行法官随后及时与银行取得联系,协调银行前来收款,并撤销了对被执行人房屋的拍卖。目前,此笔执行案款已经如数发还到了申请执行人手中。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