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中天实验学校开挂了?连续多年中考捷报频传

2017-06-26 09:04:45 来源: 中国常州网

这所学校开挂了?

连续多年捷报频传!

2017年中考,

常州市中天实验学校再创辉煌!

王非同学总分667分

吴彬同学总分665分

……

共5人取得650分以上高分,

成绩名列常州前茅!

中天钢铁集团投资1.5亿元创建常州市中天实验学校。十年来,学校秉承“百炼成钢”校训,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努力办人民满意教育,从一所默默无名的普通初中,逐渐成长为家喻户晓的优质学校。


学校已连续7年中考取得佳绩,四星级以上高中录取率保持在90%以上,被省常中、省奔中等优质高中录取的人数也连年增加,2016年常州市中考文化科状元就出自该校,更有不少学子后来被清华、南大等名校录取。

作为一所民办中学,为扩大优质教育“红利”,中天钢铁集团从建校以来,每年都要拿出100多万元,设立专项奖学金、助学金,用于激励和帮助优秀学子;2016年集团更是拿出800万元,在学校设立“中天杰出教师基金”和“中天英才发展基金”,专项奖励优秀老师和优秀学生。今年5月,又拿出100万元设立“中天助梦奖学金”,每年用于减免20多名家庭困难的优秀学生学杂费及伙食费。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