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江苏高考录取较低分数线划定 录取时间安排公布

2017-06-26 07:05:43 来源: 常州日报

我省2017年高考——

本一线:文科333分 理科331分

本二线:文科281分 理科269分

常报全媒体讯 2017年江苏普通高校招生排名前列阶段录取各批次较低控制分数线昨日公布,本一文科333分、理科331分,本二文科281分、理科269分。

相比去年,今年本一文理科省控线都降低了22分,本二文科省控线降低44分,本二理科省控线降低了46分。

根据江苏省教育考试院公布的文理科逐分段统计表显示,达到本一文、理科省控线(选测BC以上)的人数为15264人和58380人;达到本二文、理科省控线(选测BC以上)的人数分别为50164人和121808人。

(尤佳)

排名前列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

文科271分 理科259分

分别比去年低44分和46分

常报全媒体讯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昨日公布排名前列阶段填报志愿资格线:文科类、理科类考生必测科目要求为4C1合格,选测科目等级符合院校要求,文科类总分在271分以上、理科类总分在259分以上,方可填报排名前列阶段高考志愿(报考高水平运动队考生、飞行学员、少数民族预科班除外)。

体育类、艺术类考生排名前列阶段高考志愿资格线同时公布。 (尤佳)

录取时间安排

常报全媒体讯 根据我省高招录取安排,文科类、理科类录取时间为——

提前录取本科院校:7月8日-12日录取;

排名前列批本科院校:7月15日-19日录取;

第二批本科院校:7月21日-25日录取;

高职(专科)院校:8月1日-5日录取;

高职(专科)注册入学院校:8月7日-11日录取。

体育类、艺术类录取时间为——

提前录取本科院校:7月8日-15日录取(其中艺术类分为3小批);

高职(专科)院校:7月29日-31日录取。

(尤佳)

来源:常州日报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