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双珑原著]历史上的6.23

2017-06-23 15:07: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世界各地,重大事件或特殊意义的日子,总是被人们以纪念日或节日的形式铭记。

2月14日情人节、6月1日儿童节、11月11日光棍节…耳熟能详的日子,不胜枚举。

而有一个日子,却不是简单地应为某一件事或某一个人而被铭记

在波兰和尼加拉瓜人心里,它寓意爱与感恩的父亲节;

在欧洲卢森堡人心里,它是举国同庆的国庆节……

它是公历一年中第174天(闰年第175天),可能对于有的人来说它也许很普通,但对于世界历史来说,它不普通;

它,是一场国际盛会的诞生日

1894的这一天,是现代国际体育史上极具传奇色彩的一天。法国历史学家顾拜旦发起的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在巴黎宣布成立。此后,世界各国、地区的人们,不分种族、肤色、宗教信仰,在这一天聚集在五环旗帜下,传递影响世界的奥林匹克精神。

它,是大国崛起的序曲。



2001年的这一天,距离北京第二次申奥仅20天,一场经典的音乐盛会在闻名世界的北京紫禁城午门广场举行。世界三大男高音帕瓦罗蒂、多明戈和卡雷拉斯以华丽圆润的声音和充沛的感情,联袂演唱了近三十首脍炙人口的歌剧选段和歌曲,赢得了现场3万名观众的热烈掌声,奏响北京申奥的中国最强音。

它,是一个伟大王朝的开始。

一个家族足以开创旷世传奇,而一个极具传奇色彩的王朝,足以开创影响世界的新纪元,辉煌的英国温莎王朝,从那一年的这一天开始。

那一天,伦敦威斯敏斯特教堂,威严肃穆,人们从四面八方聚拢过来,现场观礼乔治五世的加冕盛典。乔治五世在位期间,这位有德国血统的国王将王室改姓为“温莎”,自此开启绵延至今的“温莎王朝”。

它,就是历史上的6.23

今天,在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常州,也酝酿着一件大事;龙城最先进的名流将在这一天,着盛装出席一场盛宴;这一天,也将被龙城铭记!

地址:常州河海东路恐龙谷温泉酒店对面

VIP热线:0519-8166333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