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房贷杠杆再收紧:部分银行首套首付比一律30%

2017-06-22 17:24: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昨日,常州人的朋友圈在被土拍刷屏之余,房贷收紧的消息也是紧急扩散,朋友圈发文称:四大行中除中国银行外,目前首套房首付都是三成。

对此,搜狐焦点致电常州几大主流银行,从银行工作人员处获悉,虽然目前各大银行执行细则不尽相同,但房贷的口子收紧已成为事实。

具体执行政策如下:

建设银行:目前执行“认贷不认房”,首套贷款和“首次”贷款首付比例均一律执行三成,且房贷利率已执行基准利率,为4.9%,放款时间基本都在一个月以上;对于政策规定的二套房首付不低于三成,建行工作人员称:“目前我们银行二套房首付需要35%以上,且具体要看申贷人的情况,但贷款利率上浮10%不变,”即4.9%*1.1=5.39%。

农业银行:首套和首次贷款首付一律执行三成比例,贷款利率也执行基准利率,即4.9%,但放款时间长达两三个月;二套房执行政策暂不变。

交通银行:虽然说交通银行目前首次和首套贷款依然严格区分,即首次贷款首付20%,房贷结清后再申请算首套,贷款首付比30%,但对于贷款利率,首次和首套已不区别对待,均需要上浮10%,放款时间也相应拉长。

中国银行:银行工作人员称,目前首次贷款较低20%已很难审批下来,一般都是30%,首套贷款也是30%,但首次和首套房贷利率都要上浮5%,同时,银行工作人员还表示,在上周五提高贷款利率后,目前利率变化很快。对于房贷时间,工作人员称:目前银行个贷中4月份申请贷款的客户都还未放款,所以一般说需要2个多月及以上。

而对于朋友圈所说的工商银行,小编打了几通电话都未接通,但从以上四大银行结果所知,如今常州房贷的口子已开始扎紧,在此小编也提醒各位购房者,如今在近期有买房打算,请尽快办理房贷手续,以免无形中增加购房成本。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