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北区迎来1.5万+时代 碧桂园共助大城崛起

2017-06-22 16:32: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6月20日,沉默了三年的常州土地市场,终于迎来轰轰烈烈的排名前列场土拍大戏。此次土拍集结了近20家房企参与角逐,3幅竞拍地块全部超限价熔断,等待6月21日的摇号。

6月21日,备受瞩目的3号地块最终被金科地产以楼面价7397元/㎡竞得,常州北将进入1.5万/㎡时代。该地块位于常州北区新龙板块,紧邻常州工学院、龙江路高架,交通便捷。

(常工院东侧地块位置)

土拍落槌,常州北高铁新城将崛起

新常州工学院地块位于新北区,目前版块内在售楼盘稀少,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随着新龙板块规划中的新北通用机场开工、常州近年重点打造的北部新城将启、新北区政府计划搬迁至周边,常州北将迎来新的腾飞。从今年常州拟上市的地块数量来看,高铁新城占据5幅,常工院东地块及后续地块的成功出让,或将加快常州北高铁新城迅速发展。

碧桂园,为常州北再造一座城

此前,碧桂园成功获取江阴璜土镇小湖路地块。项目位于常澄一体化、璜土融城规划核心。融城规划提出与常州无缝接轨,并构建“一园三轴,双心三区”空间新格局,着重发展与常州城市接轨处。

碧桂园有着造城专家的美誉,是中国新型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为当地带来全新的生活模式和生活理念,推送新城镇化发展。此次,碧桂园将携25年造成经验,为常州北再造一座城。

碧桂园华星·世纪学府,常州北公园学府城邦

碧桂园华星·世纪学府雄踞常澄一体化门户位置,与常工院东侧地块同为常州北板块,未来升值潜力可见一斑。项目距离中华恐龙园直线距离仅约1.7公里,距璜石湖公园仅800m,3公里内享五洲国际广场、信特超市、江南环球港、沃尔玛山姆会员店等优质配套。未来拟打造七重立体景观的小高层洋房及高层洋房,为常州北带来五星级的家。

2017年6月8日,黄冈名校的摘牌入驻,更是为常州北的崛起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碧桂园携手百年黄冈打造华东排名前列黄冈学校——江南黄冈实验学校,将增补常州北优质教育资源,带动板块内基础教育的全面发展。

详询:400-099-0099 转 2891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