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中魂西技之上 再现东方建筑美学

2017-06-22 13:54: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于建筑师而言,伟大的建筑常常是一个艺术的整体,在设计过程中会有意无意地去寻求建筑中的美学。任何建筑其实都在创造着或者说是调节着居者的视觉感受,各个时代或建筑派别对于美会有不同的看法,但建筑之美其实应该从居者体验的角度来讲,建筑本身、建筑的空间美学等各方面都是居者对建筑美学直接的体验。

一席颐和原著,开启并正式确立了龙湖原著系“中魂西技”的建筑营造先河。此后的每一部原著系作品,都通过大量运用符号感很强的中国元素,体现中国建筑的象征意义。早在打造原著之初,龙湖并未照搬和复制任何之前体制内的产品系,而是进行了全新的“原著”。

原著的打造遵循龙湖创造的原著系统,“中魂西技”的构建理念贯彻在每一部原著作品中。原著之“中魂西技”,即用西式的工法、材料来表达中式符号。整体建筑采用醇熟精湛的西方技法,巧妙地将中国庙宇的窗棱、斗拱、屋檐的建筑手法进行融合,将中魂西技的技艺演绎到优质, 打造符合现代审美情趣和居住需求的新人居建筑经典。

作为24载龙湖际会3200年龙城的传世之作,常州双珑原著于东经120-恐龙园的荣耀之地,从土地文脉、三河三园的自然环境出发,充分考究建筑、自然、生活的关系,以深厚底蕴考究诸多产品细节,为主人身份与生活深思熟虑。

凭借对建筑、园林细节的执念,以及对细节优质的优质追求,双珑原著在建筑设计方面,借鉴中国传统建筑文化,在建筑规划中强调门第、街巷、里弄等理念,提取中式符号融入建筑,以“中魂西技”表达中国人的建筑美学,演绎中国式的精神内核,匹配常州高端生活需求。

双珑原著以“纳四海精材,尽细致之功”的工艺观,在古法之上进行创新,重现传统古建筑的独特美感。高耸入云的大门,及其铸铜私宅匾额,尽显古代豪门宅院的门第尊贵感;取自皇家宫殿园林的御道,串联起各建筑组团;彰显身份与等级地位的抱鼓石,在古代是达官贵胄的门第标签;四门方簪、四进门、檐口等传统建筑的元素,经过创新技法重现于世,营造出非富即贵的大宅礼序。这些建筑元素,无不浸润着家族式的传承,无不打造出双珑原著的豪门标签。

龙湖·双珑原著,每一处建筑细节的安排和设计都极具考究之道,以独具韵味的新中式建筑演绎“中魂西技”,让有温度的建筑更具文化的传承与人文气质,重现东方建筑美学意境。

龙湖•双珑原著,首开劲销5亿,东经120-恐龙园板块的新中式别墅,第四代原著系升级力作,院墅新品,荣耀再启!

地址:常州河海东路恐龙谷温泉酒店对面

VIP热线:400-099-0099 转 2887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