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土豪房企加价2.6亿 常州武进万达东地块熔断摇号!

2017-06-21 07:18: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当大家都还在等待6月21日早上9点半,武进万达东地块迎来网上限时竞价阶段,看看会不会突破昨天的常州新北新常工院以东地块的竞价4分钟就达较高限价熔断、进入现场摇号的时候。昨天晚上7点26分51秒,有土豪开发商一口气加价2.6亿,经过了21轮自由报价,就把常州武进万达东地块提前“送”入了明天下午两点半的现场摇号。

所有接受较高限价的竞买人均可参加摇号,竞得人的成交价为较高限价加一个加价幅度。按照此规则计算,武进万达东地块的较高楼面价为6872元/平,溢价率83%。

地块规划条件

该地块位于湖塘镇花园街东侧、人民中路北侧,出让土地使用权面积为64088平方米,地块净地交付时间在2017年9月30日之前,须在明年6月底之前(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之日起12个月内)开工建设,并在开工后三年内按城市规划的要求竣工。

该地块用途为商住用地,出让年限为商业40年、住宅70年,容积率1.0<R≤2.4。出让起始价为5.77亿元,保证金5.3亿元,较高限价10.47亿元。

按照用地规划,该地块的商业、办公等商业服务业设施总建筑面积不得大于地面总建筑面积的30%。地块内商业服务用房宜集中设置,与万达广场商业相呼应。

地块内规划低层住宅比例不得大于总住宅用地比例的30%且地块内不得规划建设独立式低层居住建筑,低层居住建筑连接处必须以功能性用房相连,连接部分进深不得小于主体建筑较大进深的一半,且高度不得低于2层。地块的建筑高度≤80米。也就是说,项目较高会出现20多层的高层住宅,也可能会建别墅,但不能建独栋别墅。

同时根据规划条件的要求,取得该地块的开发商需独立建设两栋用于政府回购的定向商品房(毛坯房),定向商品房面积约14320平方米,户型要求必须满足80平方米左右的约50套,120平方米左右的约70套,160平方米左右的约12套。回购定向商品房价格为5000元/平,且所有定向商品房应与该地块排名前列期销售商品房同期交付。在政府回购结束后,该两栋定向商品房剩余房源开发商可以独立对外销售。

地块周边配套

从交通条件来看,地块西侧为花园街,而正在建设中的常州地铁1号线也在花园街上设立了聚湖路和定安路两大站点,该地块距离聚湖路站点仅300米,属于地铁盘。除此之外,该地块周边毗邻南北向的城市主干道花园街和常武北路,东西向的城市主干道聚湖路和人民路,两横两纵立体交通网络,驱车前往常州天宁、钟楼和新北都非常方便。

同时地块周边还有20路、288路、302路、501路、B15路、H4路环线、68路、14路、517路等多路公交经过,轻松畅达全城。

万达东地块与武进万达广场仅一路之隔,同时从地块南侧经人民路570米距离可达武宜路沿线的武进吾悦广场,而该项目是武进区排名前列个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目前人流聚集,涵盖购物、逛街、餐饮、休闲娱乐等各种居民所需。而从地块北侧经聚湖路、和平南路可到达步步高广场,又是一个商业综合体项目。同时项目还毗邻素有“武进南大街”之称的花园街湖塘乐购商圈。三大商圈加持,配套齐全。

距离该地块10几分钟的路程,有湖塘桥中心小学花园校区和花园幼儿园,距离项目两站路车程也有湖塘桥初级中学,是武进区公办学校中较好的中学。目前该地块周边的住宅小区都属于这三所学校学区,想必不出意外,该地块开发建成后,也是属于这三个学区。

今天下午2点半三宗商住地块的摇号结果及明天下午武进万达东地块的摇号结果,敬请关注搜狐焦点常州地产的后续报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