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快讯:限时竞价7分钟 九州钢材市场地块熔断摇号

2017-06-20 10:35: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继6月15日天宁区田家炳中学北侧地块达到较高限价,现静待21日摇号外,今日(20日)市区还有2宗地块正式网上竞拍,其中:九州钢材市场截止挂牌时间(上午9点30分),该地块已出价14轮次,出价较高达90000万元。

10点30分,网上限时竞价启动后,短短7分钟,竞价57轮,九州钢材市场地块转入21日14点30分的现场摇号。

据获悉,九州钢材市场地块出让面积83179平方米,起始价75000万元,1.80<容积率≤2.20,楼面底价4098.5元/平,地块较高限价135000万元,而竞得人的成交价将是较高限价加一个加价幅度(加价幅度为1000万元),故地块较高楼面价7432元/平,溢价率81.3%。

九州钢材市场地块

据搜狐焦点网获悉,地块地处凤凰新城生态居住区,东临青洋路高架,北靠京杭运河风光带及慢性生态绿道,南侧是规划的合资医疗用地,加之东南侧一批新开发小区,有:水岸花语、中海凤凰熙岸、菱溪名居云锦、泰和之春(二期地块被新城拿下)等,可以说,这里已经发展成规划化的居住区,所以地块未来的发展前景良好。

如今地块进入熔断摇号,所以究竟谁是最终的“得主”,敬请关注明日摇号结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