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多层变高层 常州华润国际社区六期地块批前公示

2017-06-14 17:33: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6月14日,常州市规划局网站公示了常化厂及周边DN-070604地块(即:常州华润国际社区六期地块)建设工程设计方案(调整)批前公示,具体公示信息如下:

项目简介:该项目位于富盛一路东侧,夏雷路南侧。用地面积约7589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月245053平方米。

现华润置地(常州)有限公司申请调整该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主要调整内容如下:

1、取消多层住宅,全部调整为高层住宅,楼幢数减少,优化小区景观;

2、1#、4#、6#房调整为34层,2#、3#、5#房调整为27层,8#房由32层调整为33层,12#、13#由14层调整为15层;

规划图

鸟瞰图

华润国际社区六期地块具体位置

3、小区变与中间变优化尺寸和位置。

公示期限:6月14日——6月23日。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