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想不到!在常州购买100-130平房源也没什么选择权!

2017-06-13 16:26: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之前小编曾写道如今在常州买房,100平米以内房源渐渐淡出市场,刚需买房机会不多了,殊不知,何止是刚需,改善性购房,如今也已到了“捉襟见肘”的时候。

回顾近几年的常州楼市,2015年以前小三房户型当道,各大楼盘开发产品基本都少不了小户型,2016年之后,小三房产品已不现实,在购房者经济实力允许下,100-120平米户型房源成交占比增大,甚至是120-144平米户型房源也开始抬头,而市场的变化,排名前列时间也被开发商敏锐的察觉,今年以来,越来越多的精装、大户型、洋房产品而来,不得不说,如今在常州买房,刚需、改善已经面临相同的境地。

新北区100-130平房源有13盘,但近半楼盘库存见底

作为如今在售楼盘多,买房余地大,房价涨幅高的新北区,在小编统计后发现,虽然整个区域在售房源中有13盘(四大区域最多)有100-130平米户型在售,但近半数楼盘如今在售的房源基本也都是余房了,如大名城,整个项目仅剩75#楼甲单元未推,但待推房源却不是刚改户型,而是140平以上大户,而在售的多栋余房中也仅87#楼有130平刚改户型,还有绿洲天逸城香树湾馨苑等。

当然,新北区的飞龙片区如今来看库存是最充足的,有绿都万和城绿洲白马公馆尚枫澜湾嘉禾尚郡,以及高铁新城牡丹水岸国际,薛家雅居乐荣华里,后期多少还有点存量房可供选择。此外也就世茂香槟湖,6月即将开盘高层16#楼,之后也就剩最后一栋高层了。

武进区100-130平在售房源不多多盘还需等待数日

早前的武宜路、湖塘老城区,可堪称是武进区的两大去化“大户”,如今的这里,似乎仅剩星河国际成为主力了,路劲城四期未上市,紫金城最后两栋9月加推,龙涛最后一栋年内不开盘,这就是如今的武进核心城区的住宅市场。

此外,淹城西侧板块招商花园城常州红星国际广场未来都有该区间户型可售,但都需等待数日。

那么就剩行政规划上的经开区了,嘉宏,港龙,阳光100后期房源不是很多,预计近期推出的楼栋中有100-130平米户型,也算是给刚改性购房者的最后一点安慰。

天宁区也仅有六大热盘值得期待

天宁区虽然包含市区,但如今在售楼盘基本都处于边缘地带,其中,兰陵锦轩水清木华园更是多年老盘,金域东郡属于乡镇盘,所以,加之除了区域内在售的景瑞王府、龙洲伊都两大精装楼盘外,也没几个可以选择的项目了。

如今在售的楼盘中以弘阳、华润、常发、中海为首,当然,这些楼盘在售或即将在售的房源中也有刚改性户型面积,当时,这四盘中唯独华润后期还有地块未开发,其余三盘也就剩当前地块中的库存了。

未来的钟楼区,买房只能指望西林板块了

整个钟楼区,今年以来市场空缺很大,随着龙湖龙誉城高层产品的售罄,勤业、花园、白云片区已经基本要退出购房者的视野了,如今可以选择的就属西林片区的路劲城市印象和青枫公园旁的保利公园九里

当然,钟楼片区还有梧桐香郡东区、河枫御景最后两栋、运河天地高层4#、5#楼,以及中吴大道沿线的尚德花园,后期是否依然有普通改善型户型,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房价上涨、房源紧张、如今周边城市房贷收紧、土拍大戏连连,以及频频出台的限购限贷政策,对于购房者而言,已经是人心惶惶了,如果说真的需要在常州买房,早买肯定是百利无一害,毕竟从去年到现在,常州房价已是一个鲜活的例子。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