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有变化!2017年钟楼新北区较新小学施教区范围出炉

2017-06-13 11:42: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5月底,2017年常州市区幼儿园、小学、初中学生入学指南出炉,就今年常州市幼儿园、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的主要政策及相关要求作出介绍。近期,常州新北区和钟楼区教育局官网都发布了2017年较新小学施教区范围。武进区和天宁区的较新小学施教区暂时还无动静。

从学区划分中我们可以发现,有些小区里的不同楼栋,处于不同的学区,有些小区与其他小区虽一路之隔,但也分属不同学区。

另外,与2016年相比,钟楼区的实验小学双桂坊校区、平冈校区、觅渡桥广化校区、花园小学、勤业二小等小学的施教区今年都有调整。

还有大家最关注的的觅渡桥小学冠英校区今年9月也将招生,施教区已经公布;另外,飞龙实验小学今年9月也将投入使用,正式从泰山小学独立出来,像是大名城、绿洲白马公馆、绿都万和城等小区的业主小孩今年9月都将在飞龙实验小学就读。

新北区2017小学施教区划分

新北区的学区划分比较笼统,例如未将泰山小学与飞龙实验小学分开,新北实验中学本部与飞龙实验中学分校也未分开,具体的以各小学15号张贴的招生公告为主:

钟楼区2017小学施教区划分

此外,近期还有一些学校出炉了招生公告,搜狐焦点常州地产整理目前已出炉的各小学招生简章奉上。(目前只有几个小学出炉,大部分学校都会在6月15日发布公告。)

我们也发现,今年的各小学招生简章都对小孩父母双方的户籍做出了强制性要求,还未将户口转移到常州的家长们,可千万留意!

新北区泰山小学2017年招生公告

武进区星河小学2017年秋季一年级招生通告

武进区湖塘桥第二实验小学(御城小学)2017年招生通告

湖塘桥实验小学2017招生通告

武进区李公朴小学2017秋季招生通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