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前5月常州楼市那些"一炮走红"的楼盘

2017-06-06 16:37: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我们都知道,2017年上半年的常州楼市在屡屡创造奇迹,有楼盘35天5次开盘,三天两加推,有楼盘从首开到售罄仅仅经历17天,有楼盘虽然房价接近“三字头”,却依然日光,有楼盘虽然偏远,却依然能“一炮走红”,有楼盘虽然半年开两次,但依然上演一场抢房潮……

还是那句话,在这一轮市场热浪中,买房真的要拼运气了,正如如今的土拍,较高限价后摇号决定得失,不仅是购房者,开发商拿地也得看天意了。今天,小编就为给看客整理一下,前五个月内常州这些屡创“奇迹”的楼盘?

一、35天5次开盘,三天两加推——新城郡未来

回顾前5个月常州楼市中,三四月份可谓赚足了眼球,不论是入市量,还是成交量都曝出了优异的成绩,也让不少在这一节点开盘的楼盘吸金不少。新城郡未来就是其中一个。

3月14日,郡未来首开21#楼、22#楼两栋高层,当天全部售罄;3月21日,加推20#楼,再次全部售罄;4月5日,加推10#楼,当日去化高达96%,4月7日,再次加推一个单元,当日去化超80%,4月21日,一期高层收官之作18#楼加推,依然热销。

郡未来开盘现场

作为热市以来常州楼市排名前列纯新盘,郡未来的热销成为武进区湖塘板块的“骄傲”,可谓在短短35天时间里,整整五栋高层,近800套房源所剩无几,这节奏,这速度,都是常州大多数楼盘无法比拟的。

二、号称常州“光速”销售盘——新城樾府

当然,作为新城地产旗下项目,新城樾府是新城地产于2016年11月2日拿下的天誉花园三期地块。

3月29日,项目1#楼开盘,当天售罄,4月7日,2#、3#楼开盘加推,当日依然宣告售罄,4月14日,最后一栋6#楼开盘,抢房潮依然上演,历时17天,这个号称新北市府板块的高端楼盘就与市民说“再见”了,再见的如此神速,就连项目实景样板房都未来得及公开。

从拿地到开发,到售罄,新城樾府经历了常州楼市最短时速,创下了记录,也谱写了新的历史。

三、吝啬到半年开盘两次的楼盘——运河天地

在市场火热时候,那些昔日销售一般般的楼盘恨不得加速去化,趁势捞一把,但常州有个楼盘,似乎并不急于销售,每一次开盘都蓄力好久,当然这其中原因有未取得预售许可证,开发商想等房价再涨时开盘等等(小编不便多说)。

这就是运河天地,从拿地到开工建设就耗时两年多时间,虽然仅仅4栋高层,1月3日开盘了10#楼,210套房源2销售售罄;5月21日加推了9#楼,据说开盘当日售楼处还发生了因抢房而吵架事件,而从较新动态来看,剩余的两栋高层预计在11月份加推,这不得不又让购房者等上大半年。

运河天地开盘现场

在房价节节攀升的市场环境下,如此销售节奏可谓急死了那些看中该项目的购房者,但正如业内所言,等待时间越久对购房者越不利。

四、房价捅破天却还要抢的楼盘——龙湖双珑原著

如果说刚需、刚改项目遭抢购,相信大家都可以理解,毕竟在购房者金字塔上,处于刚需、刚改者占比较大,也是需求最迫切的,但是如今在常州楼市,动辄五六百万的别墅,特么也开始靠抢了。

龙湖双珑原著,系龙湖原山三期别墅产品,不同之处在于,双珑原著打造新中式风格建筑的双拼和联排,面积在201-266平之间,单价却是爆出了常州房价的新高度,据5月尾周成交数据显示,项目排名前列组团成交价高达26391元/平,不仅刷新了常州别墅的成交价,也是常州在售楼盘中房价较高的。

即使这样,在5月22日项目排名前列组团开盘时,依然获得常州市民的高度认可,开盘首周成交70套,劲销4.17亿元,如今第二组团预期7月入市。

五、板块发展有待提升开盘却依然全城轰动——7区上东

可以看出,上述4大项目不论是地段,还是地段,都处于市区优质的区位,而这会我们要说的这个楼盘,地处待开发板块,当然,并不是说这里发展不好,只是需要时间而已,从前景来看,地铁2号线贯通,周边市政资源、超市、菜场也已一应俱全,所以说前景可期。

7区上东开盘现场

这就是7区上东!5月7日项目首开,可谓吸引了全常州人,加推的6#、7#、8#三栋高层超450套房源,当日告罄,以4.25亿的成绩漂亮亮相,可谓是让不少人唏嘘不已,可见,在如今的常州楼市,“一房难求”“买房靠抢”早已成为事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