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武进长虹中路南侧 淹城中路西侧地块协议出让

2017-06-06 10:20:3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6月6日,常州国土局网站公示武进区长虹中路南侧、淹城中路西侧地块协议出让公告,据公告显示,该地块土地出让面积118820.36平方米,容积率≤1.98,起始价35646.108万元,折合楼面底价为1515元/平,为纯住宅用地,为70年产权,受让人是常州是武进区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长虹中路南侧、淹城中路西侧地块协议出让公告

据搜狐焦点获悉,该地块是聚缘公寓地块,属于武进区淹城西棚户区改造项目,即就是政策性用房,2014年9月该地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后公布,同时,依据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该地块项目业主为常州是武进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常州建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2014年9月地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批后公布

2017年3月16日,常州规划局网站又将该地块重新规划,规划建筑密度为13.7%,规定用地性质为R2,即二类居住用地,也就预示着未来地块建设的是以多层、中高层及高层单元式居住建筑。

湖塘镇长虹中路南侧、淹城中路西侧地块规划条件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