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沉寂许久 常州绿地峰云汇二期洋房别墅规划出炉!

2017-06-05 17:29: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夏夏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6月5日,常州规划局官网公布了获批后的常州武进区绿地·峰云汇花园二期(一批)项目建设工程设计方案。项目位于武宜北路西侧、聚湖路南侧、玉塘路东侧,规划总用地面积67303.4平方米。

从规划图上可以看出,二期排名前列批项目将规划4栋5层或6层高的洋房,三栋别墅,位于整个绿地峰云汇项目的西南角,别墅南边直面大通河。设计效果图如下:


别墅效果图


洋房效果图


二期(一批)项目整体鸟瞰图

2011年1月18日,绿地峰云汇首次开盘,从2011年-2013年,因为项目北靠武进吾悦广场,南靠武进万达广场,又位于武宜路旁,BRT沿线,连续畅销,至2016年8月,项目最后一套大平层售罄。随后就进入“沉寂无声”模式,虽然有内部消息称,项目会推出二期现房,但一直未见踪影。

此次规划获批,也意味着绿地峰云汇的二期洋房项目有了新动作,入市指日可待。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