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规划获批!常州复工烂尾楼美林湖将建9班幼儿园

2017-06-03 00:29: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夏昌兴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6月2日,常州规划局官网公布了常州美林湖01、02地块建设工程设计方案,项目位于常州市新北区,西至藻江河、南至黄海路、北至沪宁高速公路,用地性质为商业办公居住用地。


本次申报地上建筑面积约为2744平方米,是一个9班幼儿园,位于项目01地块东南角。建成后将大大方便小区业主小孩上学,效果图如下:

美林湖项目原来由常州市美林江南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是常州著名的烂尾盘,2014年下半年,项目停工;2015年9月,项目原定交付时间,延期交付;2016年10月15日上午,美林湖项目由破产管理人接手,正式复工。

美林湖项目共分为01、02、03、04四个地块,黄河东路、藻江东路十字交叉分布其中。01地块西侧为高层住宅,东侧为低层住宅;02地块北侧为办公群,南侧为低层住宅;03地块东北侧主要建造酒店、办公用房及商业配套,沿东支河一侧为高层、多层住宅;04地块为别墅区,共74幢别墅。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