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常外、正衡等8所民办初中招生方案公布

2017-05-31 07:20:19 来源: 常州日报

昨天,常州外国语学校、正衡中学、北师大常州附属学校、河海中学、中天实验学校、前黄实验学校、湖塘实验中学和星辰实验学校共8所民办初中招生方案在各自校园网公布。

记者从学校招生方案中发现,各校的录取条件均从学生德智体全面衡量,主要考查报名学生五年级两个学期和六年级排名前列学期的品德行为、体育健康和各学科的学期成绩。此外,部分学校对荣获省、市“优秀少先队员”、“ 十佳少先队员”、“十佳美德少年”等荣誉称号的学生将择优录取。

据悉,遵循自愿报名的方法,每位小学应届毕业生只能报一所民办初中。各民办初中将在6月28日公布审核录取的学生名单。

(尤佳)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