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天宁创建5A级名胜旅游区 现在起招募志愿者!

2017-05-25 17:27:24 来源: 中国江苏

前天,记者常州天宁5A级名胜旅游区创建指挥部获悉,从即日起,向全社会招募志愿者。

为充分展现天宁城区自然景观和历史文化的双重特色,大力传承和弘扬深厚的人文底蕴,进一步提升区域城市功能品质、核心景观、文化特色、基础设施、民生服务和生态环境,今年起天宁区强势开启了5A级天宁名胜旅游区的创建工作。

此次,志愿者的招募条件相对特殊,不仅欢迎具有奉献精神和热衷公益事业的个人,还欢迎公益团队自愿、无偿地以自己的时间、精力和技能等资源参与。招募要求是必须热爱天宁历史文化,年龄在18周岁至65周岁。

目前天宁5A级名胜旅游区创建工作尚处起步策划阶段,亟需广泛收集各方意见和建议,故近期乃至创建全程欢迎热心市民踊跃来信、来访,表达自己的特殊见解、不同看法或建设意见,为创建工作献计献策。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