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理工大学周立伟院士工作站落户常州经开区

2017-05-23 16:31:16 来源: 中国江苏

昨天,北京理工大学周立伟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在常州经开区举行。北京理工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周立伟出席活动,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在仪式上致辞。

蔡骏希望校方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强化校地双方交流合作,让更多高端科技成果汇集常州产城融合发展,让更多高端科技人才和项目助力常州智能制造名城建设;常州市委、市政府和经开区将做好“店小二”式服务,让更多智慧的种子在常州生根发芽、绽放精彩。

周立伟院士作为我国宽束电子光学理论的开拓者与奠基者,长期在宽束电子光学、光电子成像领域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为我国的电子光学和光电子成像技术领域的发展作出了先进贡献。

此前,周立伟院士团队已与经开区企业镭斯尔公司开展深入合作,共促高端前沿技术产业化。

周立伟院士工作站成立后,校地、校企之间将在光电成像与信息处理、激光通信、光电材料与组件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