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路劲铂隽:你的视界 就是别人的全世界

2017-05-23 14:38:0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梅赛德斯奔驰,5年,精研一款发动机。让客户沉浸于享受,动静之间尽显先进风范。

万宝龙,工匠纯手工打造,几十年如一日,指尖不曾松动。一支笔,摔到地上十几次,捡起来仍然能使用。

爱马仕,30年的老师傅,每一块皮革都由手工缝制,造就运动和优雅之极的传统。

……

德系精工,全球先进的奢侈品,多数人只看到了他们昂贵的价格标签,只有少数人,才懂得,在他们背后,是几十年如一日的坚持和付出。

路劲铂隽,城市中轴清潭路,路劲深耕常州10年大成之作,首创德系精工,以近乎稀有的优质匠心,打造精装奢华筑居。在路劲·铂隽,你的视界,就是别人的全世界。

清潭路 老常州记忆中无法割舍的繁华

清潭路,云集着乐活国际商业街、品尚国际商业街、华尔国际商业街3大主题商业中心。文化中心、休闲中心、居住中心配套醇熟,繁华近在咫尺。

这里,也是老常州云集的地方,在这里出生,在这里成长,凝聚着几代常州人的记忆和情怀。路劲的到来,让这里变成了”一条清潭路、十里路劲场”,记忆中的小院泥巴虽然没有了,但整个常州一流的高端住宅和大型商业配套也来了。传承之外,这里更加繁华。

3.15米优质层高 一梯一户小高层

放眼常州,拔地而起的高楼鳞次栉比。楼层有高有低,面积有大有小,多数人住上了云端高楼,甚至成为这座城市的天际线。

但不妨问一句:你住得舒服吗?

楼层那么高,4户人家,2部电梯你够用吗?单元楼里人那么多,谁都可以光临您家的大门口;2.9米到3米的标准层高,装修吊顶之后,视线瞬间就不那么开阔了。

路劲·铂隽,社区全部规划为小高层产品,大手笔打造3.15米优质层高,较国家规定的2.8米标准层高高出0.35米,视野感官自有高下之分。7.3M大面宽,大气开阔,采光更充足,室内清新空气流通更顺畅,观景视野也更为开阔,试想,一天的忙碌之后,品茗或是小酌,一览小区纯法式园林景观的浪漫优雅,城市华灯初上,你所处的地位,你的视界,将是别人所仰望的全世界。

此外,项目一梯一户的人性化设计,更是在控制居住密度的同时,增加了私密性,出入间,尊崇感倍显。

88项德系精工 超越常州人居想象

正如世界高级的奢侈品一样,舒适的背后,必然是精工、匠心的支撑。

路劲·铂隽,作为铂隽系的首座标杆项目,以世界先进的国际住区规划理念,撑腰国际知名团队,大师主笔,成就时代人居范本。

秉承德系精工理念,多达88项的创新礼序设置,将中国传统家庭礼序和德式精工科技融为一体,谱写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人居史诗。此外,路劲铂隽还打造了8大居住礼序:即德系精工、健康生活、居家收纳、社区生态、科技安防、尊崇出入、智能服务、大师美学。精工细节,无一不昭示着优质匠心的体现,将专注、坚持、精准、务实的德系精神融入点点滴滴之中,将品质从99%提升至99.99%,其利虽微,却长久于世。

路劲·铂隽项目营销中心已经盛大公开,到访来宾可至营销中心了解项目详情和德系工法,预约后还可参观常州排名前列德系精工样板间。

项目地址:钟楼区清潭路大象洋楼东200米

电话:400-099-0099 转2882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