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12年精工修为 这一次更懂公馆质造!

2017-05-23 14:33:5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年代表着什么?十年树木早已成才,撒下一片浓荫;水滴石穿,默默参透人生禅意;专注一件事情,深度钻研,方得一枝独秀。作为新城公馆排名前列成品项目,新城公馆历经12载潜心造诣,始终引领着龙城的精装标准。

在人人标榜豪宅的时代里,12年来公馆始终坚守初心,以“人”为尺度,不断升级标准,以更加深厚的精装修为,提供更契合现代人居形态的立体空间。此次,龙耀产品就是其12年集大成之作,这一次让龙城读懂公馆质造。

《考工记》中讲:“天有时,地有气,材有美,工有巧,合此四者,然后可以为良。”随着龙城生活品味的提升,新城公馆也在不断萃炼精装修为,不断升级精装品牌和设备配置,甄选科勒、老板、欧琳、怡口、西门子、诺贝尔、三雄极光、斯力高、松下、格瑞泰等国内外品质卓然的装修品牌,质造一场龙城此前未见的品质盛宴。

世界著名建筑大师大卫•切波菲尔德说过,人即尺度,惟以最苛刻的标准方能满足最挑剔的目光,价值的优质,总是在细节中绽放璀璨光芒。新城公馆也是如此,在精装上始终坚持以“人”为精装尺度,让一切技艺回归生活。当绝大多数地产商还在为建筑立面、空间格局精打细算时,新城公馆已经从简单的物理空间设计开始考量以人为本的生活体验设计。龙耀深入到居者的生活细节,实现起居、厨卫、收纳和公共空间四大空间升级,定制升级涉及到生活方方面面的33个人性化细节,360°全方位呵护生活,精益求精,毫厘造诣,于方寸间拿捏生活的优雅享受。

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是永不满足的,而每个人的评判标准总会不尽相同。新城公馆龙耀,以每一位居者的身份和要求考量每一个产品细节,让生活超越满足、臻于优质。

【新城公馆】20套珍藏155㎡观景大宅,热销加推!

VIP LINE:400-099-0099 转33608

售楼处地址:湖塘梅园路88号(大润发往北1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