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公馆龙耀:155㎡阔奢大宅 让居住更具尺度!

2017-05-23 14:31: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大凡天下至精至极之品,在空间尺度都有着优质的专注与追求。新城公馆探究豪宅标准,洞悉居住本质,匠筑建筑面积约155㎡平层大宅,以超凡的奢适尺度风范问世,这一次让高度赞美尺度!

约11.4m奢阔面宽,如此尺度龙城难寻

三开间双卧朝南,约11.4米面宽,龙城难得一见的凌世尺度,阳光不请自来。当清晨排名前列道阳光透过窗户,你也跟着整个城市苏醒;闲暇午后,一本书,一个宽敞阳台,跟着轻缓的音乐,慵懒视线飘离到城市的远方。

约13.68㎡南向阳台,盛尽一城风流

没有尺度的奢华,怎能欣赏到的时代脉搏的跳动。新城公馆恢弘巨制南向大阳台,约7.6米奢阔面宽,总面积高达约13.68㎡,尺度堪比一间卧室面积,如此尺度,方可媲美时代层峰人物。

约26㎡奢华主卧套房,主人私属大境

于26㎡的空间舒适宽松地布局主卧套房,独立卫浴堪比五星级酒店的享受,步入式衣帽间,装得下家人的品味。既保证了家庭成员舒适的交流尺度,又妥帖地照顾主人的私密起居,龙耀者于此完成对生活的展望。

约50㎡活动空间,彰显大家气度

155平层大宅在空间利用上尽显居者之心,约3.9米面宽餐厅,整体客厅+餐厨一体活动空间约50㎡,宽敞明亮、奢华大气,足以容纳全家人的欢声笑语,尺度非凡,能够给予生活的往往超出想,彰显主人的品位与气度。

当人生迈入龙耀境界,更追求生活尺度上的超越来匹配身份,在外才华尽显,归来心自坦然。纵揽凌然超越尺度,让生活在雅致中随心切换,自此人生,有高度亦有非凡气度。

【新城公馆】20套珍藏155㎡观景大宅,热销加推!

VIP LINE:400-099-0099 转33608

售楼处地址:湖塘梅园路88号(大润发往北1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