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公馆龙耀:万千瑰丽风景 这一次独揽诗意入怀

2017-05-23 14:28: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什么LV每一次颜色或形式的改变,都会赢得时尚界的疯狂追捧?为什么Rolls Royce每年300多辆纯手工制造的昂贵轿车,会让全世界众多富豪望眼欲穿?他们不只是行业内先进的品质品位,更象征着一种尊崇的身份。同样的,园林也有不同的层次之分。在矜贵花园街,新城公馆西班牙园林,盛载无数惊叹与赞誉,高贵品味少有。尤其是景观楼王,正将一方较高贵的诗意私藏于胸。

约万方中轴景观,独揽恢弘视野

新城公馆全新钜献约10000平方米中轴景观,全球遍寻108种成品名植,一步一景,在高楼林宇的喧嚣中,收获无法企及的恢弘视野,万千繁华,诗意与心灵的远方私藏于怀,镌刻景观楼王独有的境界。

约180楼间距,独享采光特权

花园街土地矜贵,但是新城公馆从最舒适的生活角度,不吝啬,打造约180米奢阔楼间距,拥有无敌采光,只为一楼的房间也被阳光叫醒。同时,还有利于楼宇的自然通风,能减少邻里间的横向干扰,较大程度地保证居住的私密性。

约180银杏大道,独隐繁华之中

繁华中,不放弃生活的宁静。出世入市,仅在一步之间。新城公馆打造约180米银杏大道,隔绝世外的喧嚣,铺排一条森临其境的归家礼序,独揽静谧与繁华,成就景观楼王该有的身份象征。

【新城公馆】20套珍藏155㎡观景大宅,热销加推!

VIP LINE:400-099-0099 转33608

售楼处地址:湖塘梅园路88号(大润发往北1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