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全国高速电机技术研讨会在常州举行

2017-05-23 09:21: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2日,全国高速电机技术研讨会暨华频控股新技术和资本上市战略发布会在常州举行,全国电动工具行业协会负责人、电动车行业协会负责人、各地近百家高速电机厂家负责人参加。

会上,大家就高速电机技术研讨会的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积极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无刷变频电控技术近年来发展迅猛,在市场上得到越来越多的应用,代表了行业的未来。

会上,江苏华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还举行新技术和资本上市战略发布会。江苏华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中国变频技术研发创新的科技型公司,座落于武进高新区产业园,公司前身一直致力于传统产业电子产品研发制造13年,在深圳和常州都设有生产基地。新公司从创立之初便定位成科技型公司,经过了两年多的努力,通过高端人才的整合和努力,在变频领域的高压、高转速、大功率等行业难点技术上填补了多项世界技术的少有,打破欧美等国家的技术垄断,其中部分革新技术点远超日本、德国。

作为本土企业,江苏华频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将在常州科技创新道路上贡献出全部力量,为常州塑造无刷产业新名片。同时,通过努力打造出属于常州的变频产业链基地,让这个千亿级产业为常州添砖加瓦,使产业链集群企业向常州靠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