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25日起常州公交303路优化 方便采菱公寓小区出行

2017-05-19 17:00:27 来源: 中国常州网

为进一步方便采菱公寓南小区居民出行,经市运输管理处公示审批后,常州公交将于2017年5月25日起对303路公交进行优化调整。具体调整方案如下:

303路:由采菱公寓始发,经凤凰路、河滨路、青洋路、离宫路、凤凰路、劳动路、丽华路、延陵路、文笔路、武青路至红梅公交中心站返回。沿途停靠采菱公寓、离宫路青洋路、凤凰路离宫路、凤凰路中吴大道、荣盛水岸花语、采菱桥(常州中心血站)、陶家村、朝阳桥牌楼弄、东坡公园儿童医院、红梅公交中心站。

以上线路调整后投放车辆、票制票价均保持不变。敬请广大市民留意,并相互转告。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