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北郊初中钟楼新城校区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2017-05-17 17:07: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市晋陵公司负责代建的北郊初中钟楼新城校区新建工程于5月16日通过竣工验收,这是今年我市排名前列完成竣工验收的教育建设项目。

常州市北郊初级中学钟楼新城校区新建工程位于钟楼区玫瑰路以东、松涛路以南、五中地块以西,总建筑面积约36615平方米,2015年10月开工,历时19个月完成建设。为确保项目建设的进度质量,晋陵公司自工程开工以来,紧紧围绕质量、进度、安全、投资等方面加强管理,不断健全管理制度,严格规范建设程序,最终提前2个月完成了项目建设任务。

目前,除北郊初中新校区建设项目外,计划今年竣工的田家炳高级中学等三个新建教育项目也正在加快推进工程进度,力争9月顺利投用。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