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天宁新地标 青山湾文化创意园奠基仪式落幕!

2017-05-16 13:25: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5月16日,由中天投资集团与光洋控股集团通力合作的常州青山湾文化创意产业园奠基仪式正式启动。此项目由常州市天宁区政府特批,是原光洋轴承厂青山湾地块的旧城改造项目,旨在打造成一个集金融、贸易、会展和现代服务为一体的新型产业孵化园。

上午9点,常州各大主流媒体前往位于常州市天宁区晋陵北路18号,原光洋轴承厂旧址的新闻发布会活动现场。

参与活动的媒体和来宾

上午9点58分,奠基仪式正式开始,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分别为青山湾文化创意产业园的项目介绍,天宁区领导讲话以及奠基仪式。

奠基仪式由天宁街道办事处主任周海鹏主持,与会领导有天宁区委常委、副区长郑亚,中天投资集团董事长倪定保,天宁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明办主任沈玮,天宁区发改局局长蒋军,天宁区建设局局长许建伟,天宁区科技局局长周栋,常州光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韩凌和深圳彩生活服务集团常州分公司总经理承璞玮。

与会领导

首先,由中天投资集团董事长倪定保致辞,他对与会的来宾和朋友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同时也为大家简单介绍了中天投资集团的发展历程以及青山湾文化创意产业园的项目宗旨和目标。

中天集团董事长倪定保致辞

常州中天集团始创于2000年,是一家以房地产销售为主的综合性企业,具有房地产开发二级资质。公司经营发展17年,已成为极具竞争力的全国化品牌地产公司。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江苏、安徽、常州、南通、山东、内蒙古及三亚等多个全国潜力发展区域。

青山湾文化创意产业园主要经营业务为推动文化产业的发展、新兴科技产业的服务与推广,成果孵化与展示、市场的交流与合作。

园区注册资金800万人民币,由常州光洋控股集团提供了经营地址,规划总面积约20000平方米,由中天投资运营管理。总投入资金大概3-5亿元,园区将会以互联网+为主题,大力支持和发展具有潜力的软件公司与金融企业,为各种优秀的公司提供孵化成长的沃土。同时为之配套新兴企业扶持资金、新兴企业顾问等专项附属服务,以及酒店、餐饮、商务洽谈、会以、培训等多项配套商业设施。

活动第二项,由常州天宁区委常委、副区长郑亚致辞,他对青山湾文化创意产业园的开工建设表示祝贺,简述了天宁区的文化创意产业发展历程,肯定了青山湾文化创意产业园建成后对天宁文化产业发展的重要作用,并提出了三点希望。

天宁区委常委、副区长郑亚致辞

最后,主持人请各位领导为青山湾文化创意产业园奠基,与会领导们移步至奠基石,挥锹奠基,礼花齐放。伴随着热闹的礼炮声,今天的奠基仪式圆满落幕!常州市青山湾文化创意产业园项目正式启动!

常州青山湾文化创意产业园招商电话:18015881101,联系人:李先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