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比青枫公园大一倍 常州三江口公园核心区规划获批

2017-05-15 16:25: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5月9日,常州规划局官网公布了获批后的常州新北区三江口核心区绿地工程建设工程设计方案。根据规划,项目位于常州市新北区,东至澡港河东支,西至澡港河,南至云河路,用地面积约为40076平方米,建设单位为常州黑牡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2016年,常州三江口公园已经启动了全面建设,全部工程将分期实施,它是在包括原常隆地块在内的1300亩土地上再造的一个大型综合公园,比青枫公园还要大1倍。

建成后,公园内将包括篮球场、网球场、足球场、乒乓球场、羽毛球场和儿童游乐场等丰富多彩的场所和配套服务设施。植物方面,主要打造常州独特的“彩叶森林”的视觉效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