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地铁来了!常州武进这个地方房价将"开挂"

2017-05-10 10:09: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夏昌兴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常州武进有一个版块最受关注,房价也是较高的,被许多人看作是常州的富人区,这就是武进的花园街版块,目前一房难求,地铁1号线没有从现在热门的武宜路经过,而是从花园街这里经过,这也决定了,花园街版块的房产升值潜力巨大,未来房价会“开挂”。毕竟对于常州购房者来说,地铁还是个很稀奇的“地下长龙”,地铁1号线是常州较先开始动工,也是有确定试运营时间了的线路。

在常州,这五个字就代表着“钱”

地段优势、交通优势,配套优势加持,可以豪不夸张的说,“花园街版块”这五个字就代表着钱。

而在新城帝景销售进入尾声,仅剩一套现房别墅在售后,花园街版块有新房销售的楼盘仅剩新城公馆荣域,常州人买房,一向是唯新城的产品为首的,这不仅是因为新城地产是从常州武进走出的江苏省排名前列家上市房企,还在于这二十四年来,新城步步为赢,为常州市场献上了一座又一座品质标杆小区,用心犒赏每一个追随“她”的购房者。

新城公馆荣域难得的是,既位于花园街版块的高端居住区之一,又紧贴武进区政府、大润发和新天地公园等地,周边有两横两纵城市主干道,短时间即可纵横全城,现在和未来两手掌握,无论常州房价涨跌,楼市风向如何变,新城公馆荣域都不会缺粉丝。

甄选国内外装修名品,给用户更好的居住体验

不过,在这样一个注重营销的时代,人们也都清楚,产品品质才是营销的基础,没有这个稳固的基础,任何品牌都是空中楼阁。

所以我们看见,作为新城第7代精装高层,此次新城公馆龙耀甄选了德国唯宝、德国西门子、德国博世、德国高仪、法国爱迪士、美国科勒等10+6国内外装修名品精装配套,同时集合了中央地暖、净水、空调、热水、安防、收纳、新风7大中央系统,打造人性化、智能化、安防等四大精装体系,可以说是目前常州武进精装市场的全新标杆。

难能可贵的是,尽管采用了一线的大牌,新潮的设施设备一样没有落下,但新城公馆荣域却没有盲目追求大牌。因为设计者心里清楚,品牌产品的本质是为了提供更好的使用体验,而非用于炫耀。

5月即将推出的608#、610#楼包含130平、150平、158平和175平户型,完全符合市场主流户型审美。方正全明的三房四房户型,不光南北通透,还实现了大面宽,客厅和次卧阳台相连。主卧均是大套间朝南设计。


绿化面积有5个足球场大小 “金领结”物业有口皆碑

另外,新城公馆荣域属于新城的“圆梦”系列,项目的园林景观、物业服务等各种软硬件也属上乘,四期绿化覆盖率达到45%,是整个花园街公园式社区。绿化面积达到约3万平方,约为5个足球场的大小。匠心打造多个两大羽毛球场地、约2000㎡阳光大草坪、9大室外活动场地、约700米夜光跑道,引进丰富的健身设施。

自由女神像、凯旋门、洛唯艾湖、180米银杏大道等景观小品精心营造,通过融会贯通水景、植栽、设计小品,铺装等设计元素,给业主打造了一种出门就是花园,生活在天然氧吧的环境中。

同时新城的“金领结”物业在常州也是“有口皆碑”的,12年来服务全面升级,安保队伍24小时轮岗执勤,真正做到了全程全时陪侍的管家般服务。

这样的产品、匠心、诚意,去过现场的常州人都感受到了。

3月21日新城公馆荣域611#楼共加推202套房源,当天便被一抢而空,便是较好的力证。五月份,新城公馆荣域608#、610#楼即将推出,预计价格15000-18000元/平,详情请咨询400-099-0099 转 3360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