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镇江出台新政:本地人在市区购买首套房补贴取消

2017-05-03 09:32:19 来源: 新华网-现代快报

5 月 2 日,镇江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去年,镇江市政府曾出台房地产去库存工作实施方案,规定 " 本市户籍人口在市区购买首套商品住房,给予应纳税房价 1% 的政府性补贴 ",从 5 月 3 日起,这一政策将停止执行。

5 月 2 日公布的这一文件名为《镇江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市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通知》(以下简称 " 通知 "),文件称,根据镇江市房地产市场运行状况,为稳定市场预期,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就进一步加强市区房地产市场调控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停止执行《镇江市关于房地产去库存工作的实施方案》(镇政发〔2016〕15 号)中本市户籍人口购房补贴政策。停止执行的具体政策为:

4 条 本市户籍人口在市区购买首套商品住房,给予应纳税房价 1% 的政府性补贴。

二、规范异地购房申请使用住房公积金。镇江市缴存住房公积金职工在异地购买自住住房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或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所购房屋须与职工本人、配偶或共同购房直系亲属的户籍或工作所在地一致。

三、本市市区户籍居民向开发企业购买家庭首套商品住房的,享有优先购买权。具体操作办法由市住建局和市国土局制定。

据悉,上述政策自 5 月 3 日起执行," 通知 " 中所称市区范围包括京口区、润州区、丹徒区和镇江新区。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