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最强大脑见证智慧精装 绿都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7-04-29 08:23: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4月28日晚,现代传媒中心金色大厅,一场盛会落下帷幕。绿都万和城·阳湖郡“7年大成·7系精品”精装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最强大脑”主持人蒋昌建先生、政商各界名流、万和城的广大业主及合作伙伴,均受邀出席了这场盛会。历时七年,在历经沉淀与革新后,绿都万和城以此次新品发布会,给所有关心和期待它的人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最强大脑”蒋昌建如约而至

下午6点左右,传媒中心门口就迎来了络绎不绝的来宾。在各色拱门、花墙的烘托下,此次发布会的氛围格外热闹。在领取绿都万和城精心准备的伴手礼后,各来宾有序入场,在各自的座位上静候着发布会的正式启幕。

在项目宣传片播放完成后,蒋昌建先生与另一位搭档主持人闪亮登场,引来全场齐声欢呼。蒋昌建以出色的口才与现场来宾们进行着亲切的互动。其后,万和城定制沙画演绎开始,一幅幅似曾相识的画面不断地勾勒、消失,让来宾们叹为观止。

“7年大成·7系精品”揭开神秘面纱

蒋昌建先生再次登场,从“最强大脑”谈到智能化与居住,广博的学识让现场掌声连连。紧接着,蒋先生引出今晚发布会的主角——阳湖郡“7年大成·7系精品”,从户型、精装工艺、精装品牌、智能家居、人性化细节、园林设计、物业服务等方面对其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

其后“最强大脑”选手——秦岭上台,与蒋昌建进行了趣味十足的魔方互动,让人恍惚回到了“最强大脑”的舞台上。当现场观众看得意犹未尽之时,智能化公司、精装团队及房协、绿都领导、优选精装品牌,先后登场,通过自身角度的讲述,为阳湖郡7系精装新品站台。

合作伙伴及老业主答谢盛典

在一场如梦似幻的视频秀《极魅之光》后,发布会的下半场——答谢晚会正式开始。绿都万和城首先颁发了较佳合作银行、较佳合作媒体、较佳合作施工单位、较佳合作服务机构等奖项,对长期以来合作伙伴的付出予以了高度的认可。其后,业主答谢环节,业主宣传片、荣誉业主颁奖、业主代表发言,让整场晚会进入高潮,现场洋溢着温暖与感动。抽奖环节,MacBook电脑、夏普60寸电视、小米智能家庭套装等大奖倾情放送,足见绿都万和城的大手笔。

不论是发布会环节的精细演绎,还是晚会环节的豪礼放送,都让所有来宾感受到绿都万和城的满满诚意。最后,在来宾们与蒋昌建先生的热情合影中,此次“7年大成·7系精品”精装新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