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地铁2号线勤业站管线迁改启动 部分车道封闭

2017-04-28 07:43:05 来源: 常州晚报

随着常州地铁2号线建设的有序推进,该线已经有超过半数的车站陆续进场施工了。为了配合该线勤业站的施工,5月1日起,常州勤业站的管线迁改工作将启动,工期预计要持续到7月15日左右。届时,长江中路及勤业路部分车道将封闭施工。

市轨道公司介绍,勤业站管线迁改工程将分成2个阶段实施。排名前列个阶段,主要为雨水、通信、燃气等管线的迁改工作,占据勤业路1/3的车道。原则上,施工方将保证勤业路施工路段2个机动车道和2个非机动车道的通行。

第二阶段施工,主要集中在长江中路与勤业路交叉口的南北两头,主要涉及雨水井、污水井的开挖。届时,长江中路有2个车道的通行将受到影响,但考虑到该路段的交通压力,施工方将拆除长江路两侧绿化带作为临时疏解道路,以保证该路段现有通行能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