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37宗拟出让地块明细出炉 参展中国城市土地展

2017-04-27 16:53: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整理 来自常州市国土资源局的消息,2017年中国(上海)城市土地展于4月26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开幕,江苏省南京、苏州、无锡等多个城市参展,常州市土地推介团由余立新副局长带队,常州市国土资源服务中心组织相关部门和人员携37幅约3000亩的优质土地项目参展。

此次土地推介以住宅地块为主,既包括即将推出的田家炳北侧地块、九州钢材市场地块,也包括备受瞩目的火车站南广场地块。

据常州土拍网透露,37宗地块总出让面积约256.58公顷,其中住宅用地7宗、商住用地23宗、商业用地5宗、商住办混合用地1宗以及商务用地1宗。

天宁区推介地块14宗,规划出让总面积约1533亩,其中,住宅用地、商住用地共计11宗,规划出让面积约1379亩;商业用地、商住办混合用地共计3宗,规划出让面积约154亩。

钟楼区推介地块6宗,规划出让总面积约589亩,6宗地块均为住宅类用地,住宅用地与商住用地各3宗,其中住宅用地规划出让面积约274亩,商住用地规划出让面积约315亩。

新北区推介地块9宗,规划出让总面积约1022亩,其中,住宅用地、商住用地共计6宗,规划出让面积约728亩;商业用地共计2宗,规划出让面积约266亩;商务用地1宗,规划出让面积28亩。

武进区推介地块7宗,规划出让总面积约551亩,其中,商住用地共计6宗,规划出让面积约535亩;商业用地仅1宗,规划出让面积16亩。

常州经济开发区推介地块1宗,毗邻丁塘河湿地公园,规划出让面积153亩,规划用途为商住用地。

因参展的各地块前期工作进展情况及推出时间安排各有不同,为更好地营造土地开发部门与开发商充分沟通的氛围,在与来访开发商沟通时,除由一般工作人员介绍各地块具体情况外,更由余立新副局长亲自对常州的土地市场情况、房地产市场情况进行全面的解答。

因常州3年来未曾供地,土地去存量效果明显,此次推介会上得到开发商的热切回应,共有30多家开发企业明确表示开发意向,另有多家开发商当场与国土资源服务中心约定了进一步沟通的计划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