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不再"复制粘贴" 2017年常州有这么多创新产品

2017-04-27 14:36: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夏昌兴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相比于其他行业,古老的房地产行业似乎很难跟创新搭上边,现在常州楼市上的产品和户型,都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被设计师“ctrl+c”“ctrl+v”,大家竞相模仿,乏善可陈。

在隔壁的苏州、无锡和南京又拍出高价地后,人们总喜欢拿三年未拍地的常州进行比较,猜测常州的房价会上升到什么高度。地价的走势决定房价的高低,同时也决定着地块的产品类型。楼市在发展,行情在变动,既有的陈规会被打破,在人们司空见惯的产品类型之后,现在常州的开发商玩起了“创新”,各种新品“纷至沓来”。

一、绿都万和城的87平户型 打造为西边户

据统计,2017年一季度常州普通住宅套均成交面积达128平,这一数据还在呈逐年上涨的趋势,由于放开二胎、经济水平提高等因素,常州改善房源的需求被调动了起来,现在常州楼市的许多开发商都在走大户型路线,小户型将变得越来越稀缺。

在各家开发商都在走“强行”高端路线时,飞龙版块的绿都万和城将在4月29日推出01地块25#毛坯房,户型规划为西边户87平三房,中间户88平三房,东边户125平。在以前的常州楼市,88平中间户小三房应该是被许多房企用惯了的“套路”了,厨房摆在哪里、卫生间开在什么地方较好,都是有一个模子的,但是87平的小三房西边户,这在常州,是没有第二家的。

绿都的87平西边户设计,两房朝南,客厅朝西,客厅的阳台还在客厅面宽的基础上,再往南延伸了一半面积,且这一半的客厅面积还是全赠送的,再加上两个全赠送的飘窗和赠送一半面积的空中花园和阳台,绿都的87平户型得房率非常高。一些购房者不喜欢中间户小户型,对着电梯口,想要买边户,又没有那么多的总价预算,绿都万和城的87平西边户,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

二、常州楼市涌现许多精装、科技住宅

之前常州楼市一直都有精装房在售,如朗诗新北绿郡朗诗競园景瑞望府龙洲伊都九洲花园缇香郡新城公馆荣域万科城等。不过今年常州楼市又出现了许多富含科技含量的精装住宅,以及毛坯科技住宅。

▲4月26日举行新品发布会的路劲钟楼第三子——路劲铂隽,将打造高端全精装社区,户型设计为131-167㎡,全系4房以上设计,这不仅是路劲在常州打造的排名前列精装楼盘,同时也弥补了常州城西精装产品的长期少有,同时路劲铂隽的精装房还自带八大科技系统和九大人性化设计。

▲绿都万和城01地块的6#楼是绿都万和城A/B区的最后一栋楼,绿都一改以前的的毛坯房“作风”,走起了精装修路线,而绿都新的阳湖郡组团除了13#楼外,其余楼栋据悉将全部打造为建筑面积约114-168平的精装智慧大宅,在排名前列代精装修的基础上,产品做了升级,包含许多智能系统,户型设计也更加人性化。

九洲新世界君玺在一期的基础上,二期精装修住宅也做了升级,以人性化为基础,在产品中融入人文情怀,精装标准中也配备了美国科勒、德国高仪、法国施耐德、日本松下、瑞士弗兰卡等国际一线品牌。景观上也采用红楼梦大观园的中式园林景观规划,成为改善型购房者优选的高端养生豪宅。

7区上东是百强房企阳光100集团进驻常州的排名前列作品,戚墅堰的人民应该深有体会,自从7区上东项目进驻以来,经开区吸引了常州人更多的目光,最近常州各大网媒的头条上,经开区都成了焦点。这个项目力求打造成常州的大型城市会客厅,戚墅堰的上东区。据悉,7区上东也全部规划为精装修产品,也是经开区的排名前列精装修项目。

新城郡未来的高层住宅虽然规划为毛坯,但是项目旨在给常州人民建设一个能提前感受未来生活的社区,小区升级了十大智慧知心系统,例如社区室外WIFI全覆盖、人车分流设置、楼宇梯控系统、煤气警报系统等,相比现在的毛坯住宅小区,这样的社区更加人性化,更加贴心。

▲无独有偶,弘阳广场B地块燕澜湾也是A地块的升级之作,也同样是一个科技住宅,采用了全自动门禁、指纹密码锁、车辆识别系统、家庭净水系统、同层排水系统等,营造出更为健康智能的居住环境。

三、龙湖双珑原著打造常州排名前列新中式别墅

别墅的类型有许多,如独栋、联排、双拼等;别墅的风格也有很多,如西班牙式、发式、美式、英式、现代风等;但常州真正的中式别墅其实是很少的。原著系是龙湖别墅中的TOP系产品,此次龙湖地产在常州东经120版块打造新中式风格的龙湖双珑原著,用现代的建筑语言,去诠释古典中国的建筑之美,又将如何超越想象,自出机杼? 4月28日新品发布会就会揭晓了。

胜利者与失败者的差别,

就在于对每一次新的命运转机,做何反应。

——唐纳德·特朗普

新盘总是比较时髦,就像谁都爱买大牌当季的走秀款。这些让人耳目一新的产品,为楼市输送了新鲜血液,也提供给了购房者更多选择,相比起那些“一成不变”的产品,购房者对这些新产品可能会更有兴趣,也更加不淡定。

2017年,常州土拍解禁,可以期待的精彩才刚开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