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买房机会终于来了 5月常州近3000套房源在路上

2017-04-26 16:43: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4月25日晚间,常州楼市又一次上演了抢房热潮,龙湖龙誉城高层43#楼、雅居乐星河湾三期20#楼、中海凤凰熙岸观园三期22#楼三盘紧急加推,买房人挤爆了各大售楼处不说,依然有部分购房者未能如愿买到心仪的房子,不急,正如小编所言土拍前夜或都将是入市好时机,而至此四月尾巴,红五月即将开启,常州楼市又一波房源就要来了!

注意!5月常州这些楼盘已经有动作了!

据统计数据,5月常州楼市已有16个楼盘有开盘动作,合计有近3000套房源预计入市。从入市房源来看,除典雅花园常州恒生科技园预期入市的是公寓和办公产品外,其余14个楼盘都将是普通住宅项目。

当然,就这些住宅项目来说,环太湖艺术城预计推出20套联排别墅、融创常州御园加推四期最后两栋洋房、金地天际峯华加推全新三栋跃层房源、九洲新世界君玺入市的是精装大平层户型,这四大项目产品定位高,其面向客群也是城市中高端购房者,自然房价也已“跳出”了刚需购房者的心里底线。

而其余10盘,不论是加推房源户型面积,还是价格定位都是刚需购房者可以承受的,所以说,对于着急买房的刚需一族来说,在常州土拍还未正式开启前,这或许将是最后的买房时机了。

“饥饿式”开盘模式下 刚需买房请尽早

其实自今年3月以来,常州楼市就开始高热,逢开盘必抢购,逢抢购必售罄,即使有楼盘剩余顶层、底层房源,也在随后的两三天里就爆出售罄,一场场“饥饿”式开盘使得市场面恐慌心理蔓延,当然还有一个重要的现实,楼市可售库存房源越来越少,加之土地市场纹丝不动,而周边城市土地热带动下的投资热涌入,一时间使得常州购房者无所适从。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从周边城市土拍带动房价来看,常州土拍必然也会带动一波房价的上扬,所以对于刚需而言,买房尽早并不无道理,毕竟谁都赌不起明天。

从上述楼盘来看,多个楼盘也是给出了预期房价,如:路劲城星河国际嘉宏蔚蓝天地、龙涛香榭丽舍,保利公园九里7区上东等,对此购房者可依价筹备首付,当然,也有部分楼盘暂还未给出预计价格,但购房者也可参照项目在售房源报价来确定首付和贷款比例。

3136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