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最牛逼的外资房企 路劲钟楼第三子惊艳亮相!

2017-04-26 22:06: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2014年和2015年,常州路劲城市主场和路劲城市印象先后上市,用项目的品质和人性化理念,打动了无数购房者。2017年4月26日,常州路劲携旗下TOP系产品——铂隽惊艳而来,一展风华,路劲钟楼第三子终于亮相,让购房者久等了!

路劲铂隽新品发布会

深耕常州十年 路劲落下八子

1996年,一条常漕路的建设让路劲与常州结缘。2005年,路劲御城入市,首开武进豪宅时代;2007年,路劲天隽峰入市,首创40万平米青春辖区;2012年,路劲又一城开业,开启武进一站式家庭欢乐mall;2013年10月,路劲城入市,成为武进高尚人居代言;同时在这一年,路劲进军钟楼区清潭路版块,连落三子。

路劲铂隽新品发布会名流汇聚

深耕常州十年,从武进到钟楼再到西太湖,路劲先后在常州落下八子,成为常州外来大鳄中开发楼盘最多的房企,完成了从建设者到城市运营商的角色的华丽转身。

一季度成交额达10.22亿 精心雕琢城西

在2017年一季度常州市区房企业绩榜中,路劲地产以10.22亿的成绩高居榜首,也是榜单上少有成交金额超10亿的房企,可见龙城市民对于其品牌的认可。在其他各大开发商“抛弃”常州这座三线城市之时,路劲却深耕常州。

发布会现场模特走秀

城西的清潭版块像是一块璞玉,沉淀着常州最深厚的生活底蕴,被路劲地产精心雕琢,3年多,收获了常州3000多名业主,也让这个版块从名不见经传一跃而成常州居住的黄金热土。

德系精工 科技精装人性设计

当路劲地产常州公司营销副总韩元栋先生对铂隽的产品进行详细解读之后,这一路劲先进产品系终于揭开了它神秘的面纱。

路劲地产常州公司营销副总韩元栋先生介绍项目

为了匹配铂隽这一TOP系产品,在精装上路劲以德系精工理念为基准,严格甄选全球先进品牌:科勒、摩恩、菲斯曼、西门子、汉斯格雅(或同档次品牌)……等十大蜚声国际的世界著名品牌将汇聚一室之内,打造八大科技系统、九大人性化设计大宅,重新定义常州人居价值观。

铂隽传奇 谱写优质生活礼序

路劲地产,为了创造处真正适合居住的好房子,以世界先进的国际住区规划理念为蓝本,从城市财智精英的生活形态出发,领创德系精工礼序、健康生活礼序、居家收纳礼序、社区生态礼序、科技安防礼序、尊崇出入礼序、智能服务礼序、大师美学礼序等的八大生活礼序,将中国传统家庭居住习惯和德式精工科技融为一体,谱写和谐共生的生活感受。

来宾晚宴

131-167㎡轻奢户型,在满足居住需求的同时,也没有一点浪费的空间。但在细节处,铂隽几经考量,呈现出优质的匠心。3.15米层高,远高于国家2.8米的标准;7.3米面宽,超于市场绝大多数同面积段产品;1梯1户的入户方式,将入户尊崇演绎至较大化;至少全4房的户型设计,轻松满足全家三代人的居住要求。另外路劲还开发了“劲邻”APP系统,将带给业主不一样的物业服务。

领导和嘉宾上台,触摸大屏启动

高逼格发布会 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发布会上,穿插着动听的乐队歌曲串烧,好玩的支付宝互动红包游戏,精美绝伦的模特走秀以及炫酷的灯光秀等,活动现场还为莅临的来宾们准备了丰盛可口的美食,堪称一场高逼格的视听盛宴。

乐队歌曲串烧

据悉,路劲铂隽将打造高端全精装社区,这不仅是路劲在常州打造的排名前列精装楼盘,同时也弥补了常州城西精装产品的长期少有。路劲铂隽汇聚八大科技系统和九大人性化设计的精装大宅,将会颠覆常州人过往对精装修楼盘的认识。近期,路劲铂隽营销中心将惊艳亮相,敬请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