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龙脉VS新生 常州复兴的龙湖足迹

2017-04-25 13:34: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3公里大运河,自西北而东南穿越常州,二千五百余年奔腾不息。历经风雨,北方运河业已干涸,南方运河因常年疏浚,其生命力并未见衰,繁荣依旧。今天的古运河两岸,融风景名胜和历史人文景观于一体,江南古韵与现代魅力并存,诉说跨越千年的传奇故事。

这是镌刻龙城历史荣耀中的“龙脉”。


龙脉之象,显于皇家。古运河之北,今北塘河、横塘河一带,与运河相连,又远离繁杂老城,且坐北朝南,有“龙跃于渊”气象,正是皇家宫室的理想筑造之所。

造化弄人,南巡六次,六次登岸常州的乾隆帝,因年事已高,加之不可僭越世祖康熙帝六下江南的祖制,第31处南巡行宫的兴建计划最终搁置,成为消失在时光中的故事。

这是隐匿于历史尘埃中的“龙脉”。



大国崛起,常州复兴。如今,东经120-恐龙园板块已然成熟,以东经120度经线为基准线,更是聚集环球恐龙城、紫荆公园、北塘河水利风景区、东支河景观休闲带、万亩生态园等丰富自然、城市景观资源,诸如迪诺水镇、恐龙谷温泉等公建配套,尽纳尽享。

此外,九龙仓、龙湖、世茂、大和、龙城控股集团等众多大牌房企竞相进驻,陆续推出一大批高端住宅项目,名动常州的高端别墅住区,蔚然成型。

这是新时期常州传奇焕新的“龙脉”。


深耕于这座城市,回馈于这座城市。自进驻8年以来,从香醍漫步、龙誉城紫宸、龙湖原山、龙湖铂金街,到正在建设中的天街,从以领跑常州楼市为目标到如今的屡次先进,龙湖留下浓墨重彩的足迹。

2017年,龙湖龙城再聚首,匠心匠行不止,以双珑原著再次履迹常州。龙湖•双珑原著,第四代原著系升级力作,起笔颐和,落笔东经120-恐龙园板块,以原著致敬传奇。

这是龙湖引领常州人居的“新生”。

龙湖·双珑原著,又将给这座城市怎么样的新生?全城屏息以待!

VIP热线:400-099-0099 转 2887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