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常州武进14个援疆项目集中开工 共计投入7530万元

2017-04-25 09:41:17 来源: 常州日报

本月22日,2017年常州武进援疆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新疆伊犁州尼勒克县举行。这标志着常州武进7530万元6大类13项14个重点援建项目正式启动,将为该县稳定改革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据介绍,今年武进援疆重点项目中有尼勒克第三小学、安居富民工程、民生产业园等一批民生类、产业类项目,共投入6617万元,占援疆资金87.9%。

在确保80%以上资金用于民生和基层的同时,武进更加注重产业援疆重点,不断增强受援地造血功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