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拯救希望 毅路劲行! 用脚步丈量我们的爱心

2017-04-24 15:44: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德洁

搜狐焦点常州地产讯 梁启超《少年中国说》一文曾说道:“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然而,就在我们头顶这同一片蓝天下,却有着这样一群孩子,他们物资缺乏,常常食不果腹,更不要说看病、学习。

他们就是四川阿坝藏族自治州、凉山彝族自治州,在这里,因交通不便带来的信息闭塞,因地处大山深处,村民们的生活依然在为温饱奔波……在昏暗、破旧的土墙教室里刻苦读书的孩子们,眼睛里流露着对知识的无限渴望,以及对外面世界的向往与憧憬。

一支铅笔、一个文具盒、一本写字本、一个书包……在这里,对于孩子们而言,是一种奢侈,更是一份希望。

大爱无疆 用脚步丈量我们的爱心

5月7日上午,一场别具特色的公益活动即将拉开大幕,据悉,本次活动是由常州市市级机关团工委牵头各家机关单位、优秀企业家协会成员,并全城招募爱心市民参加毅行活动。“传播爱心,毅路劲行”成为本次活动主题,旨在为远在大山深处的孩子们送去一份温暖,一份希望。

据搜狐焦点网获悉,本次活动实行实名制(以便购买人身保险使用),进入下方报名(扫二维码报名),报名费用20元,即作为本次公益活动募捐给四川贫穷山区的孩子们,全程透明,并保证每一笔款项都将切实运用到每一个孩子的教育与生活中。

“聚爱公益 徒步行走”报名入口(扫码报名)

本次活动于5月7日正式举行,上午8点在中天钢铁体育馆集合出发,途径荆川公园(补给点),最终到达路劲铂隽售楼处,全长5公里,活动还将为参加活动的志愿者免费赠送T恤、饮用水。

“聚爱公益 徒步行动”活动路线图

在这里,我们的每一步每一个脚印都将是孩子们的希望,愿大家伸出援助之手,为孩子们送去一份温暖,一份关怀!

毅路劲行 公益活动我们在行动

一直以来,我们也都知道孩子的未来关乎国家的未来,孩子的教育关乎着祖国的教育。而本次“聚爱公益 徒步行走”主题活动,就是要将我们的绵薄之力将城市和大山连接在一起,赋予大山深处的他们更多的爱。

聚爱公益 我们在行动

这也是本次活动主赞助商——路劲铂隽特约支持的原因。路劲铂隽,路劲常州第七子,从武进至钟楼,承袭路劲地产二十四年匠心巨制,以高端品质筑就常州楼市新标杆。从外围环境到社区规划,从园林景观到物业礼遇,从入户方式到楼宇建材,路劲铂隽都将以较高标准呈现在世人眼前!

行走的力量,爱在铂隽,公益活动我们在行动。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5日截止

活动时间:5月7日上午9:00-11:00

活动地点:常州市中天钢铁体育馆广场(集合时间:5月7日上午8:00-9:00)

报名费用:20元/人

报名方法:扫上方二维码报名,微信(电话)报名:1866122868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