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一方水木鉴风华 新城公馆荣域鱼缸盆摘DIY

2017-04-24 15:21: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千岩竞秀,万壑争流,草木葱茏,林竦芊绵,看似无声的景致,却氤氲着一种钟灵毓秀的精致品味。创意鱼缸盆栽——“水中微缩园林”,已经成为一种被越来越多人追逐的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水草造景,蕴藏风华无数

将自然界中生长的水草进行栽培,以蔓枝搭配不同比例的岩石、沉木,辅以泥、沙等素材,营造出“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朦胧意境,让人流连伫足而观、沉醉于其中,感受唯美和心声,让生活回归到纯净清朗的静美初心。

然而造景不是一天完成的。万物生长,百日精心,方拥造景之魂。通过不同品种、不同色彩、不同形状的水草,经过精心设计布局,让每一种在自然界“土生土长”的材料,绽放出蕴含在内心最原始的美。

12年盛景,一城风华尽藏

“造园如作诗文,必使曲折有法、前后呼应”,亭榭廊槛,宛转其间,看似随意,却大有章法。新城公馆亦如水草造景,师法自然,每一棵树的背后都蕴含着匠心。

从西班牙皇室宫苑汲取造园精髓,新城公馆12年浓荫沛然,从一期凯旋门、洛唯艾湖到约180银杏大道,再到约10000㎡中轴景观,绘就龙城难得一遇的瑰丽盛景。

全球遍寻108种成品名植,每一棵树的位置都经过反复测算,立求打造醉美的视觉感受和心灵享受。匠心营造翡翠花园、阿罕布拉宫殿+拉里佛花园、奇趣乐园等六大景观组团,曲径通幽,别有洞天,尊承大家门庭仪仗,营造一幅神秘画境,吸引着人想一探究竟。

VIP LINE:400-099-0099 转 33608

售楼处地址:湖塘梅园路88号(大润发往北100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