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
常州搜狐焦点网 > 常州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郡未来 你的名字叫"闪电"!

2017-04-24 15:01: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你从春天走来,

又在春天走开。

本该慢慢来的大好春光竟在郡未来的大麦时光里匆匆而过,从三月至今短短一月时间,郡未来一期高层最后一幢18#昨日正式收官!

每一次开盘都是人气满满

郡未来一期5幢高层,至此已经是全部推出,随着昨天18#楼的收官之后,一期高层就此别过了。也不知是收官季的情绪影响还是郡未来一直高涨的人气、优良的口碑,令最后一幢高层收官日当天从清晨到日暮都是久散不去的意向客户。郡未来的销售人员和小编闲聊时说到,郡未来的每一次开盘,都是同样的场面,同样的盛况,同样的人气爆棚,作为销售来说,虽然也会因为客户太多而偶感烦躁,但是更多时候是被客户打动的,因为他们对新城有着执着的信任,会因为抢到一个好房源而全家欢欣,也会因为错失一个看中的房源而情绪低沉。所以,每一次开盘,销售员都会尽量帮助每个家庭实现他们的心愿,这一次收官,仍然没有买到房的客户,他们也会在后面的时间保持联系,给他们以购房的信心。

慢慢来,你会比较快!

从去年工程的全面启动,系列人员的就位,开工,到今年3月面世。郡未来项目的全体员工兢兢业业在这个项目上软磨硬泡,每日披星戴月的研磨,可谓是工程界的一股清流,细致入微,匠心独到,不饶点滴,看似“慢慢来”的岁月,却成就了今日快如闪电的劲销。正如来自权威数据分析机构的报道《一月四开盘,三天两加推,新城·郡未来为什么可以这么玩》中写道:“新城郡未来之所以可以不按套路出牌,并且收获骄人的业绩,除了对市场形势的准确把控以外,还因为这个楼盘具备着诸多独特的标签,而标签的背后,折射出的是郡未来在这个市场无可替代的价值优势。”如此种种,可见一斑,深挖“快如闪电”的原因,竟是与之对立统一的“慢慢来”。

高层收官 洋房即将上线昨天18#楼的收官为一期高层拉下了帷幕,下一次,从幕后走向台前的将是郡未来的首批洋房。这个令人迫不及待想揭开面纱的洋房,究竟是什么模样?带着好奇敬请关注新城郡未来官方微信公众号。

体验中心:武进湖塘人民路和星火路交汇处

销售热线:400-099-0099 转2882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